個唱上賣力過度春光乍的10大女星

對歌手來講,個人演唱會是充分展現音樂才華的機會,是吸引媒體關注增強影響力的機會,是與歌迷近距離交流的機會,也是一次瘋狂斂財的機會。如此多的機會聚集在同一場個人演唱會上,使得歌手對于演唱會無不極為重視,表演上也相當賣力。有意思的是,不少女星在演唱會上表演太過于賣力,常常會不知不覺的春光乍泄,成為極好的談資。本文特盤點演唱會上賣力過度春光乍泄的10大女星:
一、蔡依林


2011年8月28日,“王后駕到”演唱會上海開幕,謝霆鋒、蔡依林、莫文蔚等亮相獻唱。蔡依林斜肩小短裙亮相,因邊唱邊跳太投入,其胸貼走光也毫無知覺。值得一提的是,與蔡依林個人演唱會的走光相比,胸貼走光實在太小兒科了。

二、何潔


2006年10月26日晚,何潔在上海音樂學院和數百“便當”見面。上演了一場小型演唱會,為自己的新專輯造勢。在演唱會最后一首歌的時候,何潔走向舞臺邊想和fans們握手卻一下被泡泡機吐出的泡泡滑到,何潔慌亂中劈腿大泄春光,她坐在地上鎮定了一下起身跪著繼續演唱,只是話筒已經被摔壞唱不出聲,場面極為尷尬,后來還是臨時使用了和聲演員得麥克風救常

三、selina


2006年10月14日,SHE在沈陽舉行演唱會,周杰倫、潘瑋柏、TANK前來助陣,SHE三位美少女成員性感熱辣演出,大展嫵媚一面。周杰倫彈鋼琴與SHE合唱掀起高潮。成員之一的Selina在舞臺上勁歌熱舞時,短裙不慎滑落,露出白色內褲大走光,令其尷尬不已,Ella和Hebe慌忙幫忙遮擋。
四、林憶蓮


2007年11月,闊別舞臺近兩年的林憶蓮在香港九展“匯星”連開十扯憶蓮LIVE07》演唱會,在11月18日晚的最后一場上,林憶蓮演唱過程中彎腰接過熱情歌迷送上的花束時,不慎露出半球。

五、徐若瑄


2005年10月16日,“橙色風暴”2005動感地帶巨星演唱會在廈門體育中心舉行,周杰倫、潘瑋柏、王心凌、林俊杰、徐若瑄等眾多明星獻唱,數萬名歌迷熱情助陣,場面氣氛異常火爆。徐若瑄身穿超短裙勁歌熱舞,裙擺飛揚春光大泄。

六、張惠妹


2007年9月8日,張惠妹在淡水漁人碼頭盛大舉辦“Taiwan Beer AMeiSTAR慶功演唱會”。為了營造出“STAR”(巨星)的感覺,光是演唱會的舞臺,唱片公司就重金砸下六百萬新臺幣。張惠妹在演唱會上也賣力的勁歌熱舞,在演唱《火》時,因后仰幅度太大,不慎露底。

七、梁詠琪


2007年8月25日,梁詠琪在上海大舞臺舉行《本色》演唱會。梁詠琪當晚以飛天仙女造型亮相,隨后變身性感紅裙女郎,稍后更挑戰尺度大膽嘗試SM超短熱褲扮相與猛男貼身辣舞,玉女形象盡毀。更讓人大跌眼鏡的是,梁詠琪在大跳勁舞時低腰褲不慎下滑,股溝清晰可見。


八、彭佳慧


2008年6月13日,彭佳慧與創作才子游鴻明聯袂的“呼彭喚游”演唱會上,產后首度復出的彭佳慧當天她身穿露背馬甲,堪稱為出道以來最大尺度。演唱會中,彭佳慧在表演完兩首曲目后鞠躬彎腰,狂秀傲人雙峰感謝現場觀眾的到場支援。

九、蕭亞軒


2007年5月26日,蕭亞軒在臺北舉辦左腳韌帶斷裂后的首場演唱會,睽違四年后終于再度踏上大舞臺載歌載舞與歌迷同歡。她不僅與小豬合唱《戀愛達人》勁歌熱舞,還為開刀住院的媽媽高歌《至少還有你》,演唱會展現蕭亞軒“舞后”風采,同時也頻頻走光。

十、容祖兒


2005年11月,容祖兒“Reflectionof Joey’sLive容祖兒演唱會2005”連開8場,在最后一場接近尾聲時,容祖兒送出大禮,除逾時演唱、火辣勁舞,穿了T-back內褲的Joey舞動時用力過大,緊身褲臀部爆開,使得下體現形,經紀人霍汶希慌忙沖上臺用毛巾包裹其下身,可惜為時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