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后被爆少女時代不雅照的10大女星(圖)

人紅是非多,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在當紅明星的是是非非中,不雅照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近年來娛樂圈中的不雅照事件日漸增多,其中的相當一部分是默默無聞或小有名氣的明星為了成名不惜豪賭一把,而有些則是因為成名被人翻舊賬。本文特盤點成名后被爆少女時代不雅照的10大女星:
伊能靜在2008年與黃維德“牽手門”爆發后不僅賠上了自己的婚姻,形象也是一落千丈。2011年5月,有媒體報道稱疑似伊能靜17歲時拍攝的不雅光碟在網上兜售,女主角像極剛出道的伊能靜,兩人的神情、眉宇、笑容宛若孿生姐妹花,并且尺度驚人被稱作薄紗露點女。

一部千瘡百孔的清穿劇《宮鎖心玉》讓女主角楊冪大紅大紫,這大概是很多人沒有想到的事情。不過在走紅的同時,楊冪也引起了一堆的爭議。除了整容的話題被舊事重提外,還被爆出少女時代與友人的幾張舊照。照片中,楊謎與兩位友人均作出“豎中指”的下流動作,實在不雅。

《回家的誘惑》在湖南衛視的熱播讓韓星秋瓷炫在內地知名度暴漲,不過就在《回家的誘惑》熱播之際,疑似秋瓷炫的大尺度不雅照就在網路上瘋傳。事后,秋瓷炫坦承照片卻為她出道初期所拍攝的全裸寫真。值得一提的是,秋瓷炫的不雅照曝光帶有明顯的炒作痕跡。

張柏芝以“星女郎”身份出道以來星路一直順利,演技備受鐵定的同時,與謝霆鋒的戀情雖幾經波折但也終成正果。不過2008年初爆發的“艷照門”幾乎將一切傾覆,其陰影至今尚未完全散去。不過回頭來看,現在的張柏芝身價暴漲數倍,二兒子也順利出世,算起來似乎還賺了。

何潔出道以后就一直負面新聞不斷,知名度提升的同時卻也形象大損,這也成為何潔解約天娛的最重要借口。不過在離開天娛之后,何潔的狀況也沒見有所好轉,甚至更加大膽。2010年10月,疑似被男友出賣爆出的何潔性愛照在網路上瘋傳,雖然何潔對此斷然否認,但從照片來看,相似度還是相當的高。

憑借一組組大尺度的寫真,張馨予在網路上的人氣一直保持的不錯,而從網路紅人到藝人的蛻變也相當順利,甚至在馮小剛的賀歲大片《非誠勿擾2》中露了一把小臉。不過剛剛走紅之際,張馨予與疑似前男友的不雅照性愛床照就被曝光。與之一起曝光的,還有張馨予整形前的照片以及吸毒、當過酒家小姐以及被有錢人包養等經歷。

鄧麗欣在影視歌方面都小有成績,進軍內地后發展勢頭也不錯。2010年3月,鄧麗欣爆出6分鐘左右的不雅影片。據報道媒體的說法,影片片段疑似從香港“警方”方面流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鄧麗欣對此斷然否認,但于事無補。

在獲得世界名模大賽中國區冠軍不久,宮如敏就樂極生悲,在兔年伊始被一口氣爆出300多張不雅照在網路上瘋傳。從照片爆出的時機、數量來看,都有嚴重的炒作嫌疑,宮如敏極其背后的力量做出這樣的舉動是否值得還有待時間的考驗。

三級片出身的徐若瑄轉型之路走得不錯,影視歌方面都推出過不錯的作品,“童顏巨乳”的風格更讓徐若瑄有望成為下一個“不老妖精”,不過隨著知名度的上漲,徐若瑄出道初期拍攝的不少全裸寫真也不時的被人翻出來在網路上流傳。

與徐若瑄相比,舒淇從三級片女星的轉型之路要更為成功,她算是真正做到了把“曾經脫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來”的豪言。不過盡管如此,三級片的歷史還是回避不了,除了不少少女時期性感照流傳外,在婚事上也是極其不順,感情處于空窗期多年。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