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雅芝24歲漂亮兒媳私房美艷照首曝光

在演藝事業上一帆風順的趙雅芝,情路卻坎坷的多。和前夫黃漢偉離婚后,趙雅芝遇到了生命中那個對的人黃錦淼,結婚二十多年的兩人如今依然如膠似漆,出席任何場合都是婦唱夫隨牽手亮相,讓那些娛樂圈勞燕分飛的小情侶們情何以堪。和老公甜蜜恩愛令人羨慕,趙雅芝的三個兒子也是繼承了美女老媽的優秀基因一個賽一個的帥氣,其中以“三少”黃愷杰最為人所知。如今已在娛樂圈打拼的他,有巨星老媽的加持,前途一定錯不了。

和那些剛出道的偶像對感情遮遮掩掩相比,黃愷杰無疑要大方得多,女友劉凱茵是正常的上班族和娛樂圈沒關系,但外形卻令很多女明星都望塵莫及,和黃愷杰絕對是般配的“金童玉女”。兩人雖然在不同的圈子,但感情十分穩定,劉凱茵更是趙雅芝欽點的兒媳婦地位穩固,和婆婆的關系勝似母女。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趙雅芝這位傳說中的漂亮兒媳婦吧。

雖然是娛樂圈的新晉偶像,又是巨星的兒子,但黃愷杰并沒有什麼偶像包袱,反而對感情非常坦白博得了不少女冬粉的好感。

趙雅芝有三個兒子,但小兒子黃愷杰最像她,不僅繼承了她美麗的基因長得非常帥氣,而且也繼承了趙雅芝的演戲基因。趙雅芝雖然已50多歲,但依然保持著少婦般美麗的容顏,以至于和兒子走紅毯被稱贊不似母子外形更像一對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