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明年3月復工 老板林建岳私人飛機管接送

  楊千嬅被爆懷孕兩個月后,一直未有露面,前日才被拍到她去中環剪發。

  老板林建岳十分體貼,將借出私人飛機接送楊千嬅去北京宣傳新戲。

  近日天氣轉涼,楊千嬅把在被窩織毛衣的照片放上微博。

  楊千嬅把自己最新的短發造型照片放上微博。

  決定年底續約寰亞 將到北京宣傳《春嬌與志明》

  信息時報訊據香港媒體報道,楊千嬅上月底在香港做完個唱被爆懷有兩個多月身孕后,最近要全面停工,乖乖在家安胎,直至前日她首度在香港中環露面修剪頭發。據悉,明年3月初她將復工去北京宣傳電影《春嬌與志明》,到時她已有5個月身孕,寰亞老板林建岳大為緊張,特別借出私人飛機接送楊千嬅赴北京宣傳。

  穿平底鞋剪發扮靚

  據報道,楊千嬅上月底被爆懷孕兩個多月后便放假安胎,至明年約2月底、3月初就要飛到北京為電影《志明與春嬌》續集《春嬌與志明》做宣傳,由于到時候她已有五個多月身孕,在這個時候要坐飛機去宣傳,令其經理人公司寰亞的老板林建岳大為緊張。據悉,為免有任何閃失,林建岳將會借出私人飛機,接送楊千嬅去北京做宣傳。對此,寰亞發言人梁小姐前日接受采訪時表示:“千嬅現在是一直放假,直至3月初才會去北京幫《春嬌與志明》宣傳,我可以講的只是這麼多,其他事情一概沒有回應。”

  楊千嬅自從被爆懷孕兩個多月后,一直未有現身,至前日中午12時許,她在助手陪同下由陽明山莊寓所,乘的士前往中環一發型屋理發。當日,她穿上厚厚的大衣,圍巾由頭包到落腳,微見少許凸肚,她下意識不時摸著肚子兼穿平底鞋,明顯她對首度懷孕十分緊張。楊千嬅接受采訪時,對于是否有喜,她笑笑口地說:“現在放假,在休息。”可能是BB未夠三個月怕小器,所以,她仍然三緘其口。在發型屋逗留約兩個小時后,楊千嬅與助手一起離開,剪發后的她心情頗佳。當被問到有傳她在跑馬地買樓,她否認說:“當然沒啦!最近都沒有買過,看一下不代表就要買。”

  煲韓劇上微博解悶

  楊千嬅日前相約經理人到銅鑼灣某餐廳商討未來工作安排,為續約寰亞談細節。據悉,楊千嬅會再與寰亞續約,由于老板林建岳一直對楊千嬅十分栽培,雙方關系十分要好,故此年底約滿后,她還是選擇續約。為了安胎,楊千嬅最近連推4部片約,有些電影甚至答應把角色改為大肚婆角色,吸引她接演,但公司和家人都反對,她只好把拍戲工作停下。由于懷孕未足3個月,上月底她突然肚痛入院,把公司上下和家人嚇壞,幸老公丁子高立刻將她送院檢查,胎兒保平安,她才放心下來。但醫生要求她臥床一個月,如無必要,她最好安坐家中安胎,經過這次教訓,她也乖乖聽話。此外,楊千嬅日前抽空到醫院做婦產科定期檢查,腹中胎兒一切安好,情況十分穩定。楊千嬅也聽醫生話如無必要切勿操勞,她連日來狂煲韓劇解悶。除了煲韓劇,她也不時上微博解悶,日前天氣轉冷,她留在家中避免外出著涼,她更上載一張在被窩中的露腳照,即使已蓋上厚厚的被子,她仍穿上毛毛拖鞋,更靜心躺在床上織毛衣。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