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圖文集錦Ⅲ

大叔找小蘿莉問路:員警局怎麼走?小蘿莉看了大叔兩眼,問:“你是想走路去呢還是坐車去呢?”“可以坐車去?那當然是坐車了!” 于是,小蘿莉把懷裏的錢包遞給大叔:“你把這個拿好。”大叔接過錢包后,小蘿莉立刻大叫:“搶劫啦!”十分鐘后,大叔坐著員警局的押送車,華麗的離開了現場。

一天到晚的SB生活:“清早孩子們背上SB(書包);大人們忙著去SB(上班);我呢,上網看看又有什麼新訊息在SB(散播);晚上,點菜的時候我說SB(隨便);吃飽了到大街上SB(散步);回來手裏就抓著SB(滑鼠); 登錄論壇裏寫寫SB(隨筆)”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不咬人?”“當然,騙你是小狗!”

劫匪成功劫持一輛押運車。回去后,一新來劫匪說:“老大,我們數一下搶了多少錢。”那老大說:“沒經驗吧!這麼多要數到啥時候,看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開啟電視一看,傻眼了:“今日發生一起劫匪劫持聯考試卷事件!”

廚師親切地對豬說:“你想被怎樣吃掉?不要怕,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暢所欲言嘛。”豬:“其實吧……我并不想被吃掉。”廚師:“你看,說離題了吧?”豬:……

朋友簽名:“我不說,你不懂。這就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多詩意的一句話。底下有人評論:“這正在上演一個啞巴和一個**的愛情故事。”

有個人出門找茬,到處叫囂,“誰敢惹我?” 結果一個壯漢一把攔住,“我敢”。 這人打量了一下,立馬站到那壯漢身邊,“誰敢惹咱倆!”

媽媽給兒子講古:“有兩個人,一男一女,他們天天并肩而行,卻不能交談一句,甚至扭頭看對方一眼都是奢望。”孩子打斷了媽媽的話,問道:“你說的是新聞聯播那倆播音吧!”

上聯:該吃吃、該喝喝、有事別往心裏擱。下聯: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橫批:不能白活。

夫妻二人外出遇劫,妻甚彪悍,竟然將劫匪趕走。妻得意洋洋地看著夫說:厲害吧,你怎麼不夸夸我呢?夫囁嚅著說道:老婆,你……你真是條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