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追愛》秀火辣身材 佟大為表情很尷尬

《追愛》劇照

《追愛》海報

  近日在各大院線熱映的《追愛》其中的一段湖水戲惹起了熱議,應采兒在片中大秀曼妙身材,這讓一旁的佟大為尷尬不已。自公映開始這段劇情一直在微博上受到網友的熱議,更是有犀利網友留言:“應采兒的身材夠火辣,佟大為的表情夠羞澀,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應采兒清涼出演野蠻臺妹

  應采兒在《追愛》中飾演了一位性情刁蠻,敢愛敢恨的臺灣女孩楊純純,與佟大為飾演的方明迪陰差陽錯的卷入了一場追愛旅程,這可讓佟大為吃盡了苦頭。一路上又是當車夫又是當偵探,還要忍受楊純純的各種犀利語刺激。一會兒楊純純大耍老板架子:“我才是老板!”一會兒又嘲諷:“你怎麼那麼事兒媽啊?”還挖苦他:“像你這樣小眼睛,眉毛像兩條毛毛蟲的男生,怎麼會有女生喜歡你?”

  當兩人經過一段沙漠路時,發生了諸多意外的事情,方明迪的越野車沒油了,自備的飲用水也沒有了,兩人在絕望中苦苦尋找沙漠中的水源。按照地圖上面的標示,經過長途跋涉,終于找到了一片水源,兩人撒歡地開始戲水。楊純純一面脫衣服,一面對他挑釁:“我敢脫,你敢看嗎?”這惹得一旁的方明迪滿臉通紅,不知如何是好。

  純情佟大為骨子裏的“壞男人”

  佟大為在《追愛》中的形象也與以往有所不同,一身黑衣黑墨鏡的他,看上去酷勁十足,幽默不羈言語很俏皮,但他面對心儀的女孩時還是會害羞。當他被楊純純脫衣挑釁時,表面上有些驚慌,但骨子裏卻壞壞的。他從墨鏡的反光面看到了楊純純的驕人身材,便在一旁偷樂:“還不錯嘛。”佟大為向記者透露:“與應采兒搭戲很合拍,她是個很專業的演員,拿捏很到位。”導演劉怡明也對二人的默契度贊不絕口:“我們這部電影講述的是那種純真的愛情,也希望通過兩位演員的精彩演繹,能夠讓年輕觀眾對真愛有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