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韓國女星“卸妝死”素顏照曝光

2011年12月19日 11:04:39

  都說韓國女人整容都整成了一個摸樣,尖下巴、大眼睛、高鼻梁。看似有幾分相似的韓國女明星們在遭遇卸妝素顏后是否依舊會“撞臉”呢?誰的素顏底子最好,誰又會在卸妝后淪落為路人甲?一起來看下。

  李孝利

  韓國流行音樂界的舞蹈女神,曾是韓國紅極一時的少女組合Fin.k.l的成員,但當時在組內并未人氣高漲。解散之后獨自一個發展的她反而闖出了一片屬于自己的新天地。

  為了配合MV中的造型,李孝利通常濃妝艷抹,卸妝后膚色暗沉眼袋深,只能以帽子來遮掩慘樣。

張娜拉  這張娃娃臉似乎在中韓兩國都沒有被炒熱起來,人氣頻頻。妝前妝后差別大,一面是貴氣公主,一面是鄰家小妹。但就以張娜拉的年齡而言,她也算是駐顏有數了。

尹恩惠  與李孝利同樣出自少女組合Fin.k.l,解散后尹恩惠并沒有繼續演唱事業,而是向電視演繹道路發展。她的幾部偶像劇角色也深入人心。  素顏尹恩惠雖沒有化妝時那樣看起來精致,皮膚卻讓人感覺太水嫩光滑了!

全智賢  2001年憑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一躍成為韓國一線女星。并讓大家一度認為她是新韓國美女的代表人物。如果你看到右邊素顏的她時,你還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宋慧喬  宋慧喬的好皮膚是出了名的,不化妝仍吹彈可破,天生麗質!經過彩妝的修飾就更加光彩。

孫泰英  你或許對她不熟悉,但提及她的老公你一定不陌生,他就是權相宇。不化妝,她的面部五官也較立體,十分上鏡。聰明的藝人都喜歡用大黑框墨鏡做遮掩,不知眼鏡背后隱藏了什麼秘密!

李英愛  曾經的氧氣美女,但也抵不住歲月的洗禮。化妝后掩蓋不了松弛下垂的臉部肌肉,素顏模樣無神。

柳真   16歲時由韓國著名經紀公司SMEntertainment發掘出道,隨后組成女子組合SES轉戰韓國樂壇,并在第一張專輯《Iam yourgirl》發行之后迅速走紅。其素顏的造型雖嚇不死人,但也少去了明星的大牌范兒。

金泰熙  金泰熙,韓國藝人,素來以自然美著稱。金泰熙居然可以如此大膽的近距離拍素顏大頭照,足以看出她對自己素顏的自信。但是眼袋和下巴左方的痘印還是出賣了她!

鄭麗媛  鄭麗媛因演出《我叫金三順》而人氣急升,素顏的她為什麼臉部比例會如此失調?感覺變成了長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