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曝料:神秘女藝人現身哀悼死去的男朋友(圖)

獨家曝料:對警察打死的死者伸冤的神秘女藝人(圖)

獨家原傳/請勿轉載

對于哈爾濱警察打死一正值青年的男孩林松嶺我不想再多說什麼,事實就是這樣了,不過我寫這篇文章不是說這事兒的,而是來扒扒一個人,現在網上出現了這麼一位女子,據稱有她在其QQ空間和某些地方留下了自己的只言片語,為死者祈禱,為死者含冤,那麼她到底是誰呢?

根據我的搜尋和八卦,和感謝一些網友不辭辛勞的人肉所搜狂扒等,終于找出了這個女人的身份,她就是傳說中林松嶺的女朋友,哈爾濱舞蹈學院的女藝人丁雨涵。

對于丁雨涵,本人也展開了搜尋,發現她在自己的空間裏寫下許多哀悼其男友的文章,而這篇就是為男友含冤并且對于哈方警察不滿以及痛斥的留言:

對于林松嶺的死,“小紅帽”顯得很難過:“收到訊息的時候,我除了難以置信,沒來得及傷心。下一秒,意識到朋友的離去,難過的只有哽咽。”她認為“林松嶺死的很冤枉”,在空間上質疑到:“我義憤填膺的覺得你罪不至死。可年少輕狂并不是你賠了性命的最好理由。了解真相和事實的我們,更難過的是對于很多不公平束手無策。影片是被剪輯過的……這都知道。我哥們挨打的時候為什麼沒播?千萬別跟我說沒打就死了。而且,我認識他們這麼久,就沒聽說他們父親家人這麼牛……因為孩子的出事,一夜間他們爹都升官又發財了?說實話,我們只想有公正的裁決。畢竟我們的同伴死了是事實。還有,影片上也能看到,動手打我朋友的根本不是6個人。他們其他人也在挨打……”

文章的部分截圖

還有更多的:

松嶺----你走好
松嶺。快了,你很快就可以把眼睛閉上了。你知不知道你睜著眼睛走一點都不帥,平時最能打扮的那個是你,但你走時都沒穿衣服。你張著嘴是想叫我把衣服給你穿上是麼?放心吧衣服褲子鞋已經給你燒去了,尺碼應該沒錯,是最懂你的人挑的。都是新款。很多同學,朋友都給我打電話想送你,我會叫他們來送你的,不過到時候你別哭啊,我還沒看你哭過呢。。。有人說我們是小混混。呵呵。隨便吧讓他們說吧,只要兄弟知道你就夠了。。。現在天冷在下面多穿點,少什麼東西想個辦法告訴我,我會燒給你的。。松嶺你不懂突然身邊少個兄弟是什麼滋味。在下面我相信以你的為人一樣能交到咱麼這樣的兄弟,可我們不一樣你就是你,誰也代替不了。。。尸檢時忍著點,別怕疼,兄弟在旁邊陪著你···

博主搜尋到丁雨涵的QQ空間發現有部分未移除文章,那些日志就截圖給大家看:

丁雨涵的專業舞蹈影片

女藝人丁雨涵的照片:

歡迎大家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