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老公投訴少了二人世界 不要懷孕要避孕

徐子淇

徐子淇和李家誠

徐子淇

  香港千億媳婦徐子淇已是三子之母,近日她出席活動時明顯肚微挺,再度有孕味,不過徐子淇表示因為老公怕嘈,現已實行“不要懷孕要避孕”,但若有意外驚喜則另當別論。

  徐子淇昨晚以一身鮮紅色裙出席“12月當代視覺藝術展開幕典禮及晚宴”活動,記者看見她現身馬上追問是否又要恭喜她?她聽完笑說:“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瘦,但肚子就越來越大?不過我覺得不是,可能是上星期生日吃多了。”

  女兒會吃醋

  徐子淇坦言還沒檢查,她說:“沒有檢查,因為我怕如果是真的會接受不了,現在的時間表已經很滿,我試過帶三個子女上街,卻漏了中間那個,要回頭帶回他,三個已經是最多,我都怕中間那個女兒會吃醋,所以需要花多一點時間給她。”

  徐子淇表示老公李家誠也不想再要小朋友,因為覺得家中很吵鬧,也投訴少了二人世界。問到是否要避孕?她說:“不要懷孕要避孕,其實我自己就很想生,公公、老公和我之中我就最喜歡生,但有意外驚喜就不一樣。”她更推翻之前“30歲前要生五個”的言論。

  生日收畫作

  談到生日老公送了什麼禮物給她?她透露老公送了中國畫家畫作給她,又稱老公喜歡送有關藝術的東西給她,因為二人的緣分也是由藝術開始,她笑說:“當年我在英國讀書,老公想追我,就說有個工程要搞,讓我帶他去美術館參觀,(那是‘騙’不是‘藝術’?)是啊,真的是騙啊。”她表示老公每年生日都會送她最愛的藝術家作品,但在她心目中,最珍貴的還是女兒的小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