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魔女街拍示范 讓下半身炫起來

枯燥的冬天真是讓人各種無力,有一條炫花眼的褲子不僅能讓眼鏡過癮,也能讓心情飛揚。

左起:艾薇兒、碧昂絲、凱莉·米洛、格溫·史蒂芬妮

  冬天一身黑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常態,這樣做的好處是保暖的同時又不顯得臃腫,壞處就是看久了實在太單調,不過很多人都選擇加入一件搶眼的單品提升亮度,簡單實用,它可以使褲子、包包,也可以圍巾、帽子。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歐美明星用褲子來提升整體造型的街拍示范。


艾薇兒(AvrilLavigne)

  黑白灰的基礎系裝扮,雖然Legging也是灰色系,但涂鴉風格的星條旗很搶鏡。

Aminaka Wilmont 約$351

艾薇兒(AvrilLavigne)

  這條很符合艾薇兒一貫的穿衣風格,鮮艷大膽的熒光粉和黑色涂鴉,搭配中長款羽絨服,即便是下半身豐滿的女生也不用擔心會暴露小缺點。

Rag & bone 約$170

碧昂絲(Beyonce)

  已經是準媽媽的天后身形沒怎麼改變,雖然Legging艷色鮮艷,但是豎條紋顯瘦的同時也能在視覺上拉長腿部線條。

Mary Katrantzou 約$1007

科洛·莫瑞茲(ChloeMoretz)

  越發成熟的“超殺女”用蕾絲來武裝雙腿,女人味十足。

Stella McCartney 約$1182

凱莉·米洛(KylieMinogue)

  澳洲天后穿著跳躍喜氣的紅格子褲,一板一眼的OL范兒也多了一絲活力俏皮,這可真是獨一無二的“蘇格蘭情調”。

Current/Elliott 約$192

格溫·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格溫·史蒂芬妮(GwenStefani)

  正面看這不就是一條普通的工裝褲嘛,其實看后面才能發現玄機,帆布和純棉的組合看著就讓人覺得倍兒舒適,倍兒瀟灑,倍兒帥氣。

Isabel Marant 約$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