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避談吳卓羲街頭狂舞 風騷抱眾男(組圖)

張馨予在街上拍片

張馨予與陸永竊竊私語

張馨予與與EO2成員Osman擁抱

  2011年12月17日 香港內地女星張馨予前晚在中環為新片拍攝時風騷抱眾男,先與人夫陸永竊竊私語和擁抱,又與EO2成員Osman擁抱。不過昨日她在電視城拍攝時,不知是否因為走近吳卓羲的“主場”,她馬上提高警覺,看見記者馬上黑臉。

  張馨予于吳卓羲微博放上床照示威鬧得滿城風雨,連日來在港為新片《2012我愛HK喜上加囍》拍攝的她,前晚與黃宗澤、林欣彤、曾志偉、高海寧及邵美琪等人在中環拍攝跳舞大場面。

  高海寧涌事業線

  姍姍來遲的張馨予,到場后馬上坐在一旁,不用就位的時侯則穿上大外套保暖,又頻繁喝熱飲,她透露工作了整日又凍又累,更有一點感冒,但提到吳卓羲馬上封口。其后就位拍攝時卻表現熱情,只見她與人夫陸永拍攝一場跳舞戲時,二人多次竊竊私語并擁抱,之后又和EO2成員之一的Osman擁抱,把男方哄得笑不攏嘴。同場的高海寧則低胸上陣,跳舞時露出三寸事業線,波濤胸涌極為養眼,當她看到在旁的江欣燕冷得蹲在地上,馬上體貼借出圍巾讓她圍著保暖。

  對鏡頭木無表情

  此外,昨天下午四時半,張馨予在助手陪同下現身蕭定一制作公司樓下,看到記者馬上愕然問:“為何會知道我在這裏?(試鏡?)不知道!(需要性感?)不需要!”經過45分鐘試鏡后,張馨予秘密離開,往電視城繼續為電影開工,到達時看見記者拍照表現閃縮,其助手出來攔截,而變黑臉,后來拍照的時侯更家木無表情。而與她一齊試鏡的演員張建聲,卻出言暗寸:“我們交流OK!(會借微博她用嗎?)不好吧!我們雖然都姓張分外親切,不過試鏡時,我連私人電話都拿得很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