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喜宴舊愛周星馳閃避 洋老公跪奉女婿茶

莫文蔚(左)昨與德籍老公Johannes在香港婚宴上深情熱吻。臺灣“蘋果日報”

莫文蔚老公(右)昨早循古禮向她父母奉茶。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12月19日電臺灣“蘋果日報”報道,莫文蔚(Karen)10月1日與德籍老公Johannes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舉辦浪漫婚禮,昨在香港大潭補辦婚宴,老公還跪下來奉女婿茶給莫文蔚父母,共宴請300位親友。她前男友周星馳及馮德倫雖有受邀,但都以工作為由缺席以避尷尬。雖幾人未來,但仍不影響她的好心情,莫文蔚昨連吻兩次老公,還笑說:“比辦演唱會還開心。”

  莫文蔚昨早穿古早新娘禮服,與老公在香港文華酒店的套房奉茶給她父母,莫爸莫媽滿臉笑容說:“等這一杯女婿茶已經等了好久,現在喝到真的格外好喝。”而到了下午3點,莫文蔚則換上淡銀色婚紗,搭配璀璨珠寶,閃亮出席婚宴,場內安排豎琴和小提琴樂手演奏音樂,還有鮮花、香氛蠟燭及擺放15張義大利婚禮的大幅照片,氣氛溫馨浪漫。

  婚宴星光云集,包括陳奕迅、吳彥祖、任賢齊、汪明荃、草蜢、古巨基、陳可辛、何超儀等人都受邀出席,宛若一場盛大派對。下午4點時,莫文蔚與老公在戶外切6層的粉紅蛋糕及開香檳,也因圣誕節將至,她安排一棵3公尺高、掛滿3百顆黃色水晶的圣誕樹,進行點燈儀式。

  莫文蔚老公昨感性說:“謝謝這麼多人的協助,我不知道Karen(莫文蔚)有多少的超級冬粉,但我絕對是第一個。”他還現場用廣東話對妻子說:“我愛你!”小倆口也決定將婚宴禮金,捐給兒童基金會。

  莫文蔚與老公昨在婚宴結束后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是否有請周星馳跟馮德倫時,她沒正面回應:“喜帖每個人都有發,有的人比較忙沒有到。”問是否有生小孩計畫?她先看一眼老公,才說:“沒這計畫,因為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