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娛樂圈當眾脫褲子的十大豪放明星

說起脫褲子這回事,想必大家都知道,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上個洗手間要脫褲子;上床睡覺不僅要把上衣脫了,褲子也得脫掉才能休息好以保證睡眠質量;換褲子的時候也得脫掉臟褲子換新褲子等等,這些都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的事。脫褲子與否總的來說也是個人隱私。

在娛樂圈,明星們當眾脫褲子可以滿足大眾們的偷窺欲望,然而有的是不小心突然掉下來,也有的是被攝影師強行脫掉為藝術。無論是出于什麼原因,我們一起來欣賞下這些豪放明星們的脫褲子瞬間,看看是否有一個能讓你鼻血直噴三千尺!


有著四分之一韓國血統的內地歌手兼演員戚薇,一直以來給大眾的印象是知性的一面。初次為藝術而脫,展現了戚薇別樣的一面,但因這次與以往的不同,給大眾的感覺看上去是那麼的別扭。

2006年10月14日,SHE在沈陽舉行演唱會,三位美女在演唱會中一向盡心竭力,力求發揮到極致。當周杰倫彈鋼琴與SHE合唱掀起高潮。成員之一的Selina在舞臺上勁歌熱舞時,短裙不慎滑落,露出白色內褲大走光,令其尷尬不已,Ella和Hebe慌忙幫忙遮擋。

性感嫩模卡碧-安德森(Capri Anderson)在一組寫真中脫褲秀豹紋內衣。

梁詠琪在上海舉辦演唱會,全程清涼大秀性感,遺憾的是演唱期間,由于腰上無線麥克風設備太重,跑動過激中低腰褲下滑,不慎走光。令其相當尷尬,也讓在場的冬粉們大吃一驚。

鄭希怡在香港參加慈善活動中表演驚險項目“空中飛人”,一度失手的鄭希怡要求再試,沒想到再接受挑戰時意外卻發生了。由于跟搭檔沒有配合好,鄭希怡被搭檔抓住大腿即被扯掉褲子,赤裸裸的露出黑色內褲,令大全場一片嘩然,就連當時的主持人都呆住了。

日本“銀杏BOyz”主因峰田和伸在臺北演唱會時,將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脫掉,當向觀眾深鞠躬時,峰田和伸將脫得僅存的內褲也扒了下來。事后,警方在經過四小時的調查后,警方未能接受解釋并以公然猥褻罪法辦罰款9000臺幣。而峰田也在接受處罰后急急返日,并為引起事端而致歉。

早在06年,歌手范逸臣為了新專輯造勢,公然在西門町的簽唱會上玩起了脫褲子秀的遊戲。換上一身紅衣的他,因為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換衣服,滿臉通紅地說:“真是永生難忘!”

05年,天王巨星劉德華巡回演唱會長沙站演出中,劉德華現場換衣脫褲子,令現場的冬粉幾陷瘋狂。這一次的脫褲秀,我想這也是天王出道這麼多年來的第一次吧,看來當時的冬粉們真是有眼福了。

一次,林宥嘉被目擊到他在一次懷生國中打球中屢戰屢敗,最后他在準備離開時,竟當場脫換褲子。這一舉動引來了眾多冬粉的圍觀,有的上前索取簽名,讓當時的林宥嘉顯得頗為尷尬。

在AC米蘭3-0勝尤文的比賽中貝克漢姆當眾脫掉褲子,黑色內褲清晰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