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鎖珠簾》紀念版明信片 愛字當頭言感恩

《宮鎖珠簾》主演在殺青儀式上為主題明信片助威

  盡管湖南衛視對電視劇《宮鎖珠簾》的準確播出日期諱莫如深,但是敏感的冬粉已經大致猜測到應該是春節前后,因為片方與中國郵政聯手推出的《宮鎖珠簾》紀念版主題明信片正在網路上接受冬粉預訂,預計在春節前正式推出,此舉顯然是在為首播作鋪墊。

  一部電視劇在全國范圍發行專題明信片,《宮鎖珠簾》可謂開了先河。而最讓冬粉們開心的是,他們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向活動官方申請免費的明信片。

  《宮鎖珠簾》投資方表示,這次成功發行“我們愛”主題明信片得到了中國郵政的大力支援。活動初衷就是要借用熱播電視劇和偶像明星的號召力,影響年輕人去發現愛,傳遞愛,感受愛,這是任何一個投身文化產業的企業都應該承擔的社會責任,也希望借此向所有支援《宮》劇的人表達謝意和感恩。

  據稱《宮鎖珠簾》主題紀念版明信片一套包括12枚,分為“愛情、友情、親情”三個小主題系列,主卡是標準明信片,副卡是一張精致的書簽。“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宮殿,裏面珍藏著愛情、親情和友情,這是我們一生中最彌足珍貴的東西,我們希望這張卡片可以經常提醒大家,要記得回到自己的內心,去感受這三種愛。”《宮鎖珠簾》制片人對記者說。

  雖然明信片是一種非常古早的傳遞情意的模式,但是這次設計師使用了很多時尚和個性化的元素,還為大部分主演都量身定做了Q版造型,色彩和畫面都非常符合年輕人的審美情趣,與電視劇《宮鎖珠簾》遙相呼應,郵政方面的專業人士也被設計稿深深打動,表示這絕對是值得收藏的精品之作。

  記者從《宮鎖珠簾》主題明信片官方微博看到,很多冬粉正在紛紛申請免費的明信片,活動方將在首播當天,加蓋紀念郵戳,代替他們將祝福傳遞給指定的接受對象。也有不少冬粉則在聯絡團購,爭取買到更多自己喜愛的明星的明信片。這個春節,《宮鎖珠簾》的明信片將給不少電視觀眾到來絲絲暖意,而感恩,也自然成為這個特別時段的關鍵字。

搜狐影片熱播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