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裸聊丑照外傳遭曝光的十大明星

據媒體報道:近日臺灣地區又鬧出數名男星裸聊照外傳的丑聞,其中包括棒棒堂成員野獸、作家瑞奇、兒童節目主持人牛奶哥哥、柚子哥哥、演員張永政等人。目前他們對自己的不雅照事件都做了回應,有全裸鏡頭的牛奶哥哥稱自己的MSN賬號沒有使用,疑為他人盜用,照片也是被合成的;柚子哥哥則表示自己很久沒用聊天工具,所以不雅照可能是之前所演電影的畫面被惡意合成。只有棒棒堂成員野獸招認,自己2年前確實和女網友進行過影片聊天,當時經不起女方煽動,曾經一“露”,但之后女方再也沒有上過線。

就在本月19日,有報料稱野獸與男作家舉止親密出入賓館,疑有同性戀傾向。而今天博主看新聞,卻說野獸與女網友曾經有過裸聊。短短的幾天的時間,一個是被疑有同性戀傾向,一個卻側面否認了這一說法。對于這樣的娛樂圈不說大家也應該明白的。總之與女網友的裸聊是存在的,也得到了當事人的親口承認。

2005年,有網友在網上驚爆陳冠希的不雅照片,并揭發他通過網路聊天平臺找女生聊天,并大搞網路虛擬性愛,在影片裏大膽裸露挑逗對方。

在09年,小豬遭女網友爆料與其裸聊,聊天的內容十分“露骨”,包括文字對話、影片截圖等全部爆料給某周刊,其中還有羅志祥光著上身的圖片。據稱由于該女子神似前女友Selina,致使雙方3個月聊MSN、發簡訊。

臺灣著名編舞雪糕曾經爆料說:“有一次趁我不在,他(指周杰倫)用我的網路聊天工具和我朋友聊天。對方從文字中發現不是我,追問他到底是誰,他說‘我是周杰倫啊’,對方不信,要他開啟影片。平時我的影片是開著的,但周杰倫都會堅持關,他覺得影片讓自己沒有安全感。那天周杰倫鬼使神差,居然答應開啟影片讓對方確認,那個與他聊天的人就是——侯佩岑。”

郭彥甫與前女友因罵戰,遭前女友陳貞均爆料曾與女網友裸聊,劈腿兩名網路美眉,又愛玩視訊網交。然而,女網友更是爆料稱郭彥甫要求她們脫光衣服!

楊丞琳是娛樂圈中網路交友模式十分開放女星,曾假裝成30多的寂寞男人,在網上與寂寞女郎談情說愛,經常把對方忽悠的神魂顛倒。看來教主楊丞琳在網路這個領域裏談情說愛,真有兩把刷子。

曝光陳紫函裸聊事件的主角是網上自稱陳紫函前男友的網友。爆料者說,因陳紫函辜負了他的一片深情,遂將兩人私房秘密公之于眾,原來這位男子因與陳MM分居兩地,故而時常通過網路進行性愛,俗稱裸聊。而男子亦將裸聊過程錄制,頗有陳冠希之神勇。

有爆料,謝霆鋒的一名女歌迷曾表示多次與謝霆鋒用英語聊天,由于聊得十分投機,愛的死去活來的女歌迷更對謝霆鋒坦言愿裸身相聊,更讓人感到驚訝的是,女歌迷稱謝霆鋒對此也表示是一種十分享受的事。事情是真是假還有待進一步的了解。

據媒體報道,趙正平在家修養時,女網友和趙正平裸身聊天的影片被有心人士拍下。后經網路曝光,趙正平卻以天氣太熱,不足為奇。可一連串的疑問像趙正平拋來,天氣那麼炎熱,趙正平作為一個明星會沒錢開空調?

張震岳在網路上認識女網友并與對方交往半年,但分手后不久,女網友上吊自殺。有指她生前曾抱怨張震岳沒有把她視為女友,因此耿耿于懷。對此有傳言稱,《思念是一種病》就是為紀念這名女網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