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爆子宮變松 大S第三次見面愛上汪小菲

  前日,大S(左)和小S(右)一起上節目,兩人的體態被指大S比小S更像懷孕的人,當然兩人說起各自的老公時都是曬盡幸福。

  信息時報訊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這對姐妹花近來很少一起上節目,前日兩人錄制《我們一家訪問人》,話匣子停不了。對于有孕在身的小S會不會再生第4胎?她不改快嘴麻辣風格說:“不想再生了,連生3個,子宮都松掉了,老公也常說我很辛苦,但以后愛還是要做。”

  大S聊到老公汪小菲時面露甜蜜說:“第三次見面,我就確定愛上他了。”當時的小S盡管擔心仍回說“你開心就好”,因為她知道“大S從來沒聽過任何人的話”。至于是否會聽汪小菲的話?大S笑說:“我會溫馴的聽,但未必會做!”重拿主持棒的大S主持表現備受鐵定,她透露:“除了老公比自己還緊張外,就連遠在大陸的婆婆張蘭也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她,說‘媳婦兒,你講話不夠猛,要再猛一點’。”

  小S也說道結婚至今從未和老公吵過架,還搞笑說,“老公對演藝圈不熟悉,不覺得我紅,一度還以為我會受歡迎,是因為嫁給他的關系,那時我還跟他說:‘是呀!我是沾你許家的光!’。”對于外傳在上海砸1億元購入豪宅,小S稱“那是朋友的家”,還說“主持地位都快不保了,沒時間看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