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3歲動姐白天遇劫 臉上被劃9刀

安徽23歲動姐白天遇劫 臉上被劃9刀

3日中午,小談來到紡織廠宿舍,回到父母家中吃午飯。下午3點多,從家出來走到小巷時,小談一邊走一邊打電話,突然有人從身后襲擊了她。“當時那個人一手拽著我的辮子,一邊就用刀攮我,”被劃數刀之后,小談摔倒在地。“這個時候我反應過來了,就說了句話:錢,我給你。”聽到這話后,歹徒停止了動作,并拿走了小談的手提包,掉頭順著小巷往裏面走。談女士毀容前照片

等到歹徒走遠后,小談立即從地上爬起來。“流了好多血,當時想不起來害怕。”小談一邊捂著臉,一邊悄悄跟在歹徒后面。“因為我一直沒看清他長什麼樣。”“我也不敢跟太近,只悄悄跟著,大概不到一分鐘。”歹徒順著小巷拐了個彎便沒了蹤影。跟丟之后,小談立即往紡織廠大院裏跑,打電話給家人求救。小談回憶,歹徒是名一米七左右的男子,很瘦,頭發稍短,沒有蒙面。讓她印象深刻的是,歹徒行兇之后顯得很從容,“是慢慢朝前走,一邊走還一邊開啟手提包看。”談女士毀容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