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270萬游歐15天 羅馬被搭訕假裝聽不懂

據臺灣訊息,張韶涵日前趁30歲生日和農歷年節,與弟弟、妹妹和友人,連續兩趟飛歐洲游玩,首趟在法國巴黎停留7天,返臺完成工作后,再花8天游覽義大利的米蘭、羅馬、翡冷翠和英國倫敦,其中在羅馬時被搭訕張韶涵還裝聽不懂。

這兩趟加起來總共15天的行程,由于有友人招待,他們5人旅費僅花120萬元(新臺幣,下同),一人平均24萬元,讓張韶涵直呼劃算,不過,若加上150萬元的血拼費,加起來可就飆到270萬元了。

張韶涵說:“這是我最自由的一段時間,也是我第一次私人行程去歐洲,更是弟弟退伍后,姐弟妹3人第一次同游。”她去了自認世界上最美麗的兩個城市“巴黎與羅馬”,兩者誰勝?張韶涵認為還是巴黎適合自己:“因為那裏比較都市化,而我又是個都市女孩。”

張韶涵享受“花都”的美好之余,也不忘體驗歷史悠久的羅馬,她說:“看到羅馬的許多建筑,都讓我十足的震撼,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另外,羅馬男人的熱情也讓張韶涵難忘,她說:“被搭訕好多次,而且他們非常直接要請喝咖啡,雖然不完全聽得懂他們說的英文,但大膽示愛的部分,還是了解的。”最后干脆假裝不懂,張韶涵說:“因為這樣最安全。”

張韶涵熱愛收藏高跟鞋出名,連續2趟的歐洲行,她總共花費150萬元,添購了25雙鞋及包包、衣服、香水等,讓她直呼過癮,也警惕自己要更努力賺錢,張韶涵表示:“今年上半年,一定會有新作品與大家分享,之后將會‘全面復工’。”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