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部最佳印度電影 都是佳作

  《情字路上》(2000)故事:在一所校風保守的學校裏,三個男孩勇敢地追求各自心愛的女孩,校長女兒也被熱烈的追求的。校長為了阻止早來呢,想盡辦法,三個鬼馬男孩與校長都腫都用,笑料不斷...

  《我的名字叫可汗》(2010)故事:裏茲瓦恩·罕是位患有自閉癥的穆斯林,9/11后他在美國洛杉磯遇到了不平等的待遇,而這僅僅是因為他的伊斯蘭姓氏:罕。為了尊嚴并贏回自己的愛人,他踏上走遍美國求見總統的旅程...

  《緣來是你》(1997)故事:演員妮莎一直暗戀花花公子拉圖爾,在大賽前夕妮莎卻弄傷腳無法比賽。拉圖爾找到演員坡佳代替她,豈料,兩人之間擦出真愛的火花

  《你好,孟買》(1988)影片以現實主義手法,描寫了印度一個鄉村棄兒在孟買街頭與小偷、妓女、毒品走私狂、老鴇相依為命的故事.此紀錄片獲1988年坎城電影節金攝影機獎,并獲第61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莫臥兒大帝》(1960)故事:沙林為印度皇帝之子,他喜歡上進階妓女安卡麗,皇帝不滿意,決定拆散他們,沙林反抗到底,最后與父開戰而戰敗,皇帝判決他死刑,但容許她們死前在一起,安卡麗為救沙林一命,決定離開她的摯愛。

  《Border》(1977)影片以1971年的印巴沖突為故事背景,拍攝了一部印度電影中為數不多的戰爭史詩片

  《錯愛的呼喚》(1994)故事:主要由兩個情節段落構成。一條情節線是普瑞姆(Prem)的哥哥拉杰西(Rajesh)和尼莎(Nisha)的姐姐波亞(Pooja)的愛情線,另一條是普瑞姆和尼莎的主要感情線。波亞意外去世,尼沙照顧姐姐的孩子,她的愛情和家族經歷了一系列考驗

  Amar Akbar Anthony (1977)影片講述一家的三個男孩被送到三個迥異家庭成長的故事。

  《黑色的風采》(2005)導演: 桑杰·裏拉·布汗薩裏主演: 阿米特巴·巴強 拉妮·瑪克赫吉 Shernaz Patel故事:一位老人將聾啞女孩從絕望境地拉回來,在老人的鼓勵下,女孩重拾生活的信心,更完成大學學業。

  《永不說再見》(2006)導演: 卡倫·喬哈爾主演: 阿米特巴·巴強 沙魯克·罕 拉妮·瑪克赫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