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屆世姐中國佳麗相約夏威夷 隔海助陣新賽事

三位佳麗抵達夏威夷

三位佳麗享受休閑夏威夷假期
近日,第6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三甲佳麗相約夏威夷,開啟世姐美麗折桂之旅的新航線。去年在世姐中國區賽場上最受矚目的劉晨、李東娥、余薇薇三位佳麗感受當地熱帶風情的同時,也為剛拉開帷幕的2012第62屆世界小姐中國賽區選拔賽事積極助陣。第61屆世界中國小姐劉晨更作為攜程旅游特邀“旅游形象大使”,一直沒有停下尋訪世界的腳步,并帶領大家用更美好的視角感受旅行的意義。
伴隨著一聲聲親切的“ALOHA”,第61屆世界小姐中國賽區前三甲佳麗劉晨、李東娥、余薇薇剛走出機場,開始了攜程旅行提供的夏威夷之行!熱情似火的夏威夷姑娘就奉上美麗鮮艷的花環,以此表示對貴賓登島的隆重接待。從夕陽日落的威基基海灘、眺望太平洋的鉆石山到充滿異域風情的玻裏尼西亞文化中心,世界小姐中國佳麗們的優雅身姿不僅與天然美景渾然融合,也在草裙舞和強烈異國情調的土風音樂中熏染上夏威夷最活潑艷麗的色彩。與當地民眾親切的互動宛如一場小型的中西文化碰撞盛宴,三位佳麗充分感受當地文化民俗的同時,更是充當美的使者,傳播世界小姐“讓美麗更有意義”的精神與中國文化的悠遠魅力。

三位佳麗在軍艦前留影

三位佳麗在夏威夷留下美麗倩影

在珍珠港戰爭博物館,來自中國的三位世姐佳麗參觀了亞利桑那戰艦紀念館,這座建立在沉沒戰艦上方的白色建筑用獨特的建筑風格詮釋著對歷史的記憶、對陣亡將士的緬懷,即使60多年過去,”亞利桑那”號殘骸依然滲出滴滴燃油,世界角落仍然有戰火肆虐。在陣亡將士紀念墻前,世界中國小姐劉晨肅靜而立,送上花環向陣亡的將士表示哀悼,并祈禱世界和平,無辜人士免受災難。

61屆世界小姐中國賽區冠軍劉晨游覽夏威夷當地風景

61屆世界小姐中國賽區亞軍李東娥

浪漫濃烈的夏威夷之旅在參觀當地著名教堂之行后進入華麗的尾聲,但世界小姐看世界的旅程并未終止。“美麗啟航,愛在路上”,世界中國小姐劉晨還將作為“攜程旅游形象大使”繼續行走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體驗著攜程旅行網提供的各類精品路線,側耳傾聽民族之美,并傳播更多的愛心與希望。2012年第62屆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即將于帆船之都青島拉開帷幕,正式啟動的新一屆賽事將繼續美麗和公益的責任,并奉上國際最頂級的時尚視覺盛宴,更多精彩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