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8大貴公子

2012年03月07日 15:20:09

  盤點魅力十足令無數女生著迷的美男富二代,如吳尊、陳冠希、謝霆鋒、林峰、房祖名、陳楚河等,哪一位是你最心儀的人氣偶像呢?

  這位來自汶萊的王子,家族事業豐厚,在汶萊的財勢是數一數二的,可是他卻并沒以此為成名的炒作條件,而是憑借自己的努力,成為了很多人的偶像。加上其帥氣的臉蛋,風度翩翩的氣質,不知道迷死了多少女生。

  吳尊原本在汶萊開了一家健身所,然后再由朋友介紹他到臺灣的伊林模特經濟公司做模特。后來偶然被可米的制作人發掘,拍《東方茱麗葉》,正式出道。然后又加入偶像組合“飛輪海”,現在已經是影、視、歌三棲當紅偶像明星。

  雖然他的名聲不好,可是作為上市公司駿雷國際有限公司主席陳澤民的兒子,卻憑借其帥氣、玩世不恭和風流,就算臭名昭著,也還是有不少女人為之瘋狂。  自從艷照門曝光后,陳冠希的過往也被大眾一一揭發。原來,陳冠希父母很早就離婚了,但一直瞞著他,讓他以為家庭很幸福。直到12歲,他父母才告訴他真相,這讓他對人產生不信任的感覺,因為連最親的父母也欺騙他。還有一個是他十三歲的時候,他的初戀女友和他最好的朋友跑了,讓他面臨雙重背叛和打擊。遭遇雙重打擊的陳冠希,就此情感泛濫。

  雖然謝霆鋒出道的時候,其父謝賢已經破產并且欠下巨款,可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謝霆鋒家境的底子還是很豐厚的。可是作為“富二代”的謝霆鋒雖然也曾玩世不恭,可是現在卻能收拾本性,不僅在事業上取得了很好的成就,也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這個帥氣、顧家的真男人,不知道迷死了多少女生。  謝霆鋒小時候隨家人移民加拿大溫哥華,15歲只身到日本東京學習音樂,一邊學習一邊靠一把吉他打工維持生活,學有所成之后回到香港投身演藝界。初出道時形象叛逆,之后一改年少叛逆形象,熱心慈善公益,影視方面和音樂方面分別被喻為成龍、劉德華的新生代傳人,被知名導演陳凱歌喻為新生代領軍人物。

這個廈門地產大亨的兒子,成名卻全是憑借自身的努力和帥氣,如今已經成為了TVB當家小生的林峰,自然是魅力十足的,也是娛樂圈最有“王子”氣質的男星,加上其謙虛的性格、帥氣的外表,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少女殺手。林峰屬于努力型的藝人,一步步地成為TVB當紅小生,主演的電視劇《溏心風暴》、《云海玉弓緣》、《再生緣》、《少年四大名捕》等都備受歡迎。

這個國內紡織大亨的兒子,卻有著低調的性格,低調的拍戲低調的做人,可是近幾年卻用日益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觀眾,隨著《鎖清秋》、《佳期如夢》等電視劇的熱播,馮紹峰成了內地新一代的少女殺手。畢業于上海戲劇學院的馮紹峰曾在《大寒桃花開》、《女人花》等影視作品中有出色的表現。

  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的長子向佐,雖然現在名氣還不是很大,可是因為其的家世,因為其的帥氣,還是讓很多女人為之著迷。而這個娛樂圈的“富二代”也是非常低調的,從未用過父親的聲名來為自己炒作。  向佐原名向展平,由于他對娛樂圈情有獨鐘,早年于英國留學回來后就進入香港模特界,活躍于各種時尚場合。近年向佐事業轉移,開始向電影事業進軍,拍過《霍元甲》及新作《投名狀》、《奪帥》。

  這個臺灣黑幫教父陳啟禮的公子,同樣是一個非常低調的明星,雖然家庭成員復雜,可是陳楚河卻用自己的實力,憑借在《大灌籃》中的精彩演出而被觀眾認可,同時也得到了不少女生的歡心。  陳楚河于2008年首次演出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2010年在劉瑋慈制作的《星空下的童話》正式升格為男主角,劇中陳楚河飾演一位武術替身,和李國毅飾演的大頭癥偶像明星并列男主角,終于熬到一哥位置。

  雖然很多人說房祖名能成名是因為老爸成龍的關系,可是房祖名的勤奮也是有目共睹的,這些年房祖名在音樂和影視方面都有著長足的進步,這也讓本就女人緣非常好的他,成為了更多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父親是成龍,母親是港姐林鳳嬌,人稱“龍子”。自出道以來,他已出演了《千機變2》《追影》《早熟》《花木蘭》等影片,他還出過自己的唱片《邊走邊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