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公認的美臀標準[貼圖+影片]

  miss reef,全球最富盛名的選美賽事之一。與其它選美賽事不同的是,miss reef最為看重的是女性的臀部美。在選手展示環節中,選手的大部分時間都是背對評審與觀眾席的,為的是盡可能長時間的去炫耀自己的臀部。誰的臀形最美,誰的臀部抖動最為迷人,那麼冠軍就是她的了。miss reef每年都會推出一本年歷,用以宣傳及擴大賽事影響力。年歷充分的展現了miss reef的獨特魅力——陽關,海灘,以及迷人的臀部。

  四大國際時尚界公認美臀的標準

  1. 臀部必須緊實渾圓,走起路來不可晃動得太厲害;

  2. 整個臀部的大小要均衡,必須與身體比例配合,不是大了就好,太小當然也不合格;

  3. 前凸后翹,是評定美臀的重要條件。在走路和轉身時,臀部要有一點兒上翹,看起來就煞是好看;

  4.皮膚白皙、細膩、有光澤、彈性好。脂肪絕不能少,但卻恰如其分。多一分脂肪則肥,少一寸厚度則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