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假臉姐妹團”老底! 開八從同一條整容流水線下來的明星們

劉詩詩的女配李妍,<<宮>>中的呂四娘,大漠謠中傾國傾城的李夫人

  菇涼是87年的,06年就已經整了

  找不到她完全未整容時的圖,這張是整了鼻子后的

  



  天然鼻子,從眉心到山根,是從高到低的,山根到鼻頭,從低到高
  這個驚悚的阿凡達鼻子,完全一條線下來,菇涼當時年紀小,被坑了吧

  

  整容后,劇照
  


  LZ厚道上張她美美的寫真

  



  辨別度好低的臉喔,很難記住喲~~

  話說大家為什麼都喜歡那種鼻子。
  一點都不自然啊。


  
甘婷婷八她,好怕怕,馬上就要有水軍來攻擊我了

  這女人80年的,改年齡成86年的

  八卦鋪天蓋地都是這女人的炒作貼,宣稱和范爺撞臉,范爺哪有你動的刀子多?

  懶得詳細介紹,不說大家也知道她演過的角色

  我承認大姐你整容前也是鎂鋁,現在的臉毫無辨識度

  上面一,二張圖是整容前,下面兩張告訴我們她的長相演變過程

整容后

  潘金蓮時期,鼻子還沒這麼驚悚

現在的鼻子


最后這張有蛇妖的影子。。。


我天~我還以為我記憶力不好了,現在新一代的女明星都不記得長神馬樣,原來都是這樣撞臉的.....
董璇

  她在假臉姐妹團裏,算是低調的了,整前也挺好看的

  董璇,女,中國大陸女演員,黑龍江人,2002年和張元導演合作《閃》之后,星途逐漸耀眼。隨后主演的電視劇《雪花女神龍》、《貍貓換太子》等兩部電視劇相繼熱播,收視率在全國各地都上了排行榜。后她被香港著名導演王晶選中,出演《八大豪俠》中的玉女神醫扁素問,與黃秋生、劉松仁、陸毅、陳冠希、范冰冰等明星大腕們合作。2011年8月21日,董璇和高云翔在北京柏悅酒店高調完婚。

  臉型,眼睛,鼻子動過,下頜骨硬生生少掉一部分,別說是減肥減的

  整容前


整容后



 對于沒看過宮1宮2和假臉團那些腦殘劇的俺只想想說,其實偶一直就沒厘清楚董璇和佟麗婭。



唉,我是多喜歡看女孩子們側過頭時下頜角到脖子這塊優美的線條啊!!有的女明星去削掉了!!!!整張臉側過來看就像個餃子皮蓋在脖子上好嘛!!!


甘薇

  和景甜一樣,也是個力捧卻死活紅不了的主,景甜也小整過

  甘薇,中國內地女演員,籍貫重慶,畢業于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系,曾出演劉鎮偉執導、孫儷與胡軍主演的電影《機器俠》。是以霍思燕為首的姐妹淘“泰迪家族”成員之一。

  看看她的圈中好友,就知道為什麼要整容了

  我腳的她整前更好看

  整容前  


  整容后
  



  這姑娘悲劇了,整了不如不整!會哭死吧!!

  
隋棠

  創說中的WW名模,和張馨予一樣,坐臺出身,腳的她整完也像變性人,還沒有POY有女人味

  當然,身材還是不錯的

  隋棠,臺灣知名模特兒之一,屬于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幼年時成長于南投縣中興新村,后就讀臺中市居仁國民中學;十三歲時被送至波蘭念書,高中再轉往加拿大就讀,大學就讀于加拿大溫尼伯大學心理學系,現于演藝圈發展。

  整容前


整容后素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