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惡搞政要將其與卡通人物“配對”

  “英國的未來必將美好。”:英國外交大臣威廉·黑格和《脫線先生》中超級近視的馬顧先生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 英國媒體近日將世界政要與其極其相似的卡通人物進行配對,這簡直就是一個奇思妙想的世界。

  “誰才是真正的貓老大?”:英國首相卡梅倫和《頂級貓老大》中的戴比長官

  “你要把它交給魔術師。”:法國總統薩科奇和《超級無敵掌門狗》中的Victor Quartermaine

  “為我投票。”:英國保守黨部長伊恩·鄧肯·史密斯和《蛋娃》中的蛋娃。

  “這是我的立場”:英國社區大臣埃裏克·皮克爾斯和《惡搞之家》中的爸爸皮特·格裏芬。

  “我像落難女子嗎?”:英保守黨議員路易絲·門施和《長發公主》中的Rapunzel。

  “利文斯頓先生,你要吵架嗎?”:倫敦市長鮑裏斯·約翰遜和《摩登原始人》中的Barney Rubble。

  “從令人眩暈的高空中跌落到地面”:英國前英國首相約翰·梅杰和《飛屋歷險記》中的卡爾·弗雷德裏克森

  “誰一直生活在不真實的世界中?”:英國下議院議長的妻子莎莉·伯考和《怪物史萊克》中的白馬王子。

  “他是男爵,我也是男爵,并且我們都極為有用”:英前副首相約翰·普雷斯科特和《神勇小白鼠》中的Silas Green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