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圣迭戈太浩湖岸邊驚現吸血鬼

  美國加州圣迭戈太浩湖岸邊發現的怪物尸體,酷似傳說中的吸血怪獸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7日報道,美國一名滑雪者在位于加州圣迭戈(San Diego)的太浩湖(Lake Tahoe)岸邊,發現一具長有獠牙的可怕怪物尸體,酷似傳說中的“吸血怪獸”卓帕卡布拉(chupacabra,也稱山羊吸血怪)。   19歲滑雪者喬希·梅納爾(Josh Menard)在太浩湖岸邊發現的這只“怪獸”體長約60厘米,體形像豬,肚子很大,嘴裏長著巨大獠牙,毛發呈白色。此外它的后腿比前腿長,體型看起來很怪異。梅納爾認為它就是“吸血怪獸”。   梅納爾說:“我不知道它是何種生物,我從馬薩諸塞州來,以前從未見過類似的東西。我的朋友們也是。我想這很有趣,也很神秘。” 但懷疑論者稱,這個所謂的怪獸可能就是一只“被煮熟的狗”。   本周早些時候,墨西哥Paracuaro小鎮農民發現有35只羊被不明生物殺死,脖子上有明顯爪印和牙齒痕跡,他們認為是傳說中的卓帕卡布拉所為。一名男子稱他看到長有鋒利獠牙和翅膀的動物在襲擊家畜  狼人    可怕的狼人是人類與野獸的混合體。據說1764年一只類似狼的奇怪生物殺死了法國鄉村數十個村民。古代人相信,一些人在滿月或者特定的日期擁有變身動物的能力。

  大腳怪    大腳怪是在美國和加拿大發現但未證實的一種似猿的巨型怪獸。在北美的印第安人中,早就流傳著這種神秘怪獸的傳說,成為世界上最惹人喜愛的怪獸。大腳怪不僅以巨大的腳印聞名于世,同樣因為其神秘、人們對其一無所知,為人所津津樂道。

  吸血鬼    吸血鬼是西方世界裏著名的魔怪,之所以說是魔怪,因為它處于一種尷尬的境地:既不是神,也不是魔鬼,更不是人,就像被上帝遺棄了一樣。

  尼斯湖水怪    任何怪獸名單都不能缺少尼斯湖水怪,它已經成為全世界最著名的水怪。但尼斯湖水怪不是惟一的,全世界還有很多水怪。  最早目擊者可以追溯到1933年5月,從那以后,人們組織過很多次搜尋行動,以驗證那些偶然拍攝到的照片或者影片。

  女妖塞壬    女妖塞壬據說是美人魚的遠房表親,她們非常漂亮,經常居住在懸崖峭壁上,給路過的水手們唱歌。根據傳說,很多倒霉的水手被塞壬的歌聲所惑,放任船只撞上巖石沉沒。

  卓柏卡布拉    令人恐懼的卓柏卡布拉因為留下的東西聞名于世:動物死尸。據說山羊是卓柏卡布拉最喜歡的獵物,它們還襲擊貓、狗等家禽牲畜。很多記錄暗示,卓柏卡布拉直立約有1.2米到1.5米高。盡管腿很短,但非常有力,爪子鋒利,擁有可怕發紅光的眼睛。

  香普林水怪    在美國佛蒙特州、紐約州和加拿大交界處有一個香普林湖,湖中有一只香普林水怪,被稱為“美國的尼斯湖水怪”。據說,香普林水怪長3米至30米,皮膚黝黑,身上有幾個隆起。它的頭很像蛇或者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