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為愛女搞百日宴 陳嘉桓拒絕送祝福(圖)

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手抱女兒舉行百日宴,一臉幸福。

陳浩民的B女得意可愛,難怪人人爭著抱。

  2012年3月11日 香港藝人陳浩民早前涉嫌向女星陳嘉桓(Rose)借醉抱吻,令Rose師傅冼國林一度動怒!但最近兩人因女兒先后舉行百日宴互送祝福,但Rose余怒未消,連祝福也省了!

  早前陳浩民涉嫌在內地醉抱陳嘉桓而要舉行記者會哭著認錯,近日浩民及Rose師傅冼國林各自為女兒舉行百日宴,更只相隔兩天,十分有緣!心情大好的他們互送祝福,祝對方的女兒身體健康及快高長大,相似已經忘記舊事;不過Rose仍然還沒有放下心結,昨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浩民為女兒搞百日宴,她表現冷淡并急忙轉移話題,表示已送小孩衣服給師傅女兒,再問會不會送禮給浩民?她斷然說:“不會!(祝賀他?)也不會!(沒有聯系?)是!想專注在自己工作。”

  圈中好友齊撐場

  浩民與太太蔣莉薩大前天為女兒在迪斯尼樂園酒店舉行百日宴,并在微博上載照片,除了有卡通蛋糕為女兒賀壽,圈中好友歐陽震華、鐘鎮濤、麥長青及洪天明與未婚妻周家蔚等也有出席。期間,浩民帶女兒見傳媒,只見女兒跟媽媽長得很相似,十分可愛,笑得合不攏嘴的浩民表示兩家人將到峇裏島旅行慶祝:“我每天都幫忙帶女兒和換尿布!(送什麼給女兒?)12生肖金牌,希望十幾年后會升值啦!(再追一個龍仔?)會再生,但不是今年。」他表示旅行后會到臺灣出唱片,問到是否放棄香港市場?他說:“不是!我很靠香港,女兒都是在香港出世啦!”

  此外,Rose昨日與學長杜宇航到老人院與一眾“老朋友”玩遊戲,兩人透露將拍電影《葉問終極篇》,講述葉問晚年在港教詠春的事跡,現時劇組正在搭景,更齊笑言找師公葉準出山飾演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