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退出《天天向上》? 導演組:暫未接到通知

  (馬嫚麗/文)昨天下午,微博網友舞美師爆料稱歐弟與汪涵(線上看影視作品)的矛盾爆發,歐弟已經辭掉了湖南衛視《天天向上》和搜狐影片《向上吧!少年》的主持,還辭演了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將從此退出內地電視熒屏。搜狐娛樂記者隨即連線《天天向上》導演組成員怡萌。她表示不知道歐弟退出節目組的訊息,也沒接到相關通知。

  怡萌還表示,《天天向上》導演組正在籌備下一期節目的錄制,還沒收到主持人名單,所以歐弟是否參與主持下一期《天天向上》,還未可知。

  談到歐弟和汪涵之間的關系,怡萌認為兩人在錄制節目時互動很好,看起來沒什麼矛盾,“大家都看過我們的節目,他們都很好啊。歐弟和每一個主持人的關系都很好,其中汪涵是一個類似大哥的身份。”

  怡萌表示沒聽說過歐弟和汪涵之間有什麼過節。至于他們私底下相處如何?怡萌說,“錄制節目時間都有四五個小時。所以主持人們不是在臺上工作,就是在自己的主持人房間裏休息,我們導演組很少進去。所以,他們私底下怎麼樣,我也不清楚。”

  此外,舞美師在微博中提到的,某臺灣風水師預言歐弟今年不適合在內地發展,而歐弟很信這個。怡萌笑道,自己不曾聽到歐弟說起風水師預言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