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友燒烤下體凌虐致死(組圖)

據臺灣媒體3月3日報道,新北市去年發生男子遭友燒烤下體凌虐致死命案,當時一名酒醉男子,在酒友家客廳隨地小便、辱罵酒友家人,兩名酒友氣得持棍棒毆打,并脫下其內褲,以點燃的日歷紙、香煙燙烤男子生殖器、腳底板,后見他癱倒沙發,竟棄之不顧外出續攤,3小時后返家才發覺男子斷氣,基隆地院審查終結,兩名行兇酒友分別被判10年、7年有期徒刑。圖為死者遭凌虐癱倒沙發,被發現時已經死亡。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被告賴建名(41歲,竊盜、殺人未遂、詐欺前科)、田中祥(42歲,竊盜、公共危險前科)與死者江文號(47歲),3人都從事資源回收工作,平時經常聚在一起喝酒,去年6月2日下午,3人又在賴男金山區的住處暢飲,未料鬧出人命。全案日前審理終結,法官認為田男符合自首要件,而賴男卻一直推卸責任,而且迄今未與被害人家屬商談和解,一審判處賴男10年、田男7年徒刑,全案仍可抗訴。圖為賴男(右)、田男(左)不滿死者江文號酒醉在客廳小便、辱罵家人,竟持棍痛毆、點火燒下體,將死者凌辱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