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奧斯卡精彩瞬間回顧

2012年02月29日 09:43:15

  圖片說明:1942年,瓊·芳登憑借出演《深閨疑云》而贏得奧斯卡最佳女演員,圖為芳登凝望自己的獎杯——獲此獎項,她也不可思議地成為了唯一一位通過參演阿爾弗雷德·希區柯克影片而贏得奧斯卡的演員。

  奧黛麗·赫本、馬龍·白蘭度、伊麗莎白·泰勒、柯克·道格拉斯、格雷斯·凱利、鮑嘉和巴考爾……您坐穩接圖吧。即便是好萊塢黃金時代,即便是當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生活》也能收藏到一些照片,一如既往。

  事實上,從紅地毯到典禮現場到慶功宴(講究燕尾服、晚禮服禮數之地),《生活》幾乎從未遺漏過任何奧斯卡重要時刻。在此,為了向好萊塢、眾多男女影星以及電影的神奇魅力表示敬意——畢竟,我們也是影迷——《生活》網站特為您獻上一份奧斯卡照片精選集,這些照片不僅定格了大家習以為常的炫目浮華魅力閃耀的典禮風采,也抓住了一些極為罕見的瞬間,譬如在某位巨星撇下他/她的保鏢之后,我們會發現他們其實沒什麼特別——只不過,比折騰了一輩子的我們氣場更高些,家產更富些,相貌更帥些。

  1950年在雷電華潘太及斯劇院后臺,主持人琴吉·羅杰斯與喬治·墨菲共同手握小金人起舞

1953 年奧斯卡頒獎典禮,電視劇女星桑德拉·懷特姍姍來遲,開懷大笑

  1953年,約翰·韋恩(見大螢幕)代表未到場的約翰·福特,從奧利維婭·德·哈維蘭手中接過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時年典禮首次進行了電視轉播

永遠唯一的奧黛麗·赫本手捧她憑借《羅馬假日》贏得的奧斯卡獎杯

  1954 年,第 2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于雷電華潘太及斯劇院舉行,圖為格雷斯·凱利與克拉克·蓋博到達現場

  1954年,打著白領結的柯克·道格拉斯步入雷電華潘太及斯劇院,風度翩翩,招手微笑。

  1954年,制作人巴迪·艾德勒也憑《亂世忠魂》贏得奧斯卡,并前往比弗利山莊Romanoff 餐廳參加慶功宴,圖為他的獎杯佇立于餐廳存衣處的帽子之間。

  1955年雷電華潘太及斯劇院,馬龍·白蘭度(右,身旁為法國歌手兼演員麗娜·雷諾)漫不經心地拿著他的影帝獎杯,當年他憑借《碼頭風云》中的表演拿下奧斯卡。

  1955 年雷電華潘太及斯劇院,亨弗萊·鮑嘉攜妻子勞倫·巴考爾到達第27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