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懷胎七月貪靚節食 楊千嬅愿誕巨嬰暴肥(圖)

楊千嬅

陳慧琳

  據香港媒體報道,樂壇兩大天后劉太陳慧琳和丁太楊千嬅,分別懷著龍寶寶,40歲的陳慧琳現懷胎七個月,38歲楊千嬅則懷胎五個月,腹中龍寶寶相差兩個月,但論體型千嬅后來居上,比陳慧琳龐大。這一胎陳慧琳非常謹慎,沒有拼命堅持穿4寸高跟鞋,但依然怕肥跟營養師節食控制體重,反之千嬅采取開放態度,持著任肥金牌暴飲暴食,宏愿誕下巨嬰。

  死忍日吃三餐

  自去年3月雙胞胎女兒小產,陳慧琳成功走出陰霾,獲上天眷顧懷有二子“小籠包”,經歷喪女之痛,陳慧琳這胎緊張很多,加緊檢查外,怕悶亦只選輕巧工作,將千萬酬勞拒之門外,就連本答應好友Wyman做嘉賓,結果一句“醫生勸她好好安胎”而取消。不過,肚凸凸變肥對向來貪靚的陳慧琳是大忌,據記者連日追訪,懷胎七月的她,身形變化不大,除了肚子微微隆起,四肢依然纖瘦,原來陳慧琳成孕后即請營養師為她設計健康少脂肪的安胎餐單,知情人稱:“陳慧琳的營養餐單主要是全戒零食,每日必定要喝奶、吃蒸魚、青菜和雞蛋,確保有足夠營養謝絕多余脂肪,補品如燕窩、花膠可免則免,孕婦容易便秘,餐單建議她每天一小杯西梅汁,令腸胃暢通,不過陳慧琳怕肥,有時連奶都不喝又或者一日五餐變三餐,所以胎兒保持超小碼。”曾被陳慧琳贊很開放的婆婆劉母,這胎亦曾為陳慧琳的營養餐單動氣,據知劉母痛失一對孫女,指責陳慧琳愛漂亮拒絕吃補品所致,但陳慧琳堅持和婆婆抗衡,繼續最重要靚。

  嗜甜楊千嬅爆肥

  懷孕如獲任肥金牌,曾當護士的千嬅,38歲高齡有孕,與陳慧琳貪靚態度大相近庭,實行吃了再說。上周23日,楊千嬅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活動,穿著粉橙色晚裝,寸半船鞋,露出肥美的四肢,現懷著五個月,楊千嬅稱肥了17磅,但知情人指她實際已增超過25磅,接近孕期最理想增磅上限,全因她嗜甜如命,其閨中密友說:“千嬅大肚,她父母和丁媽媽都爭著燉補品給她吃,尤其是花膠,說易長胎又滋陰,千嬅覺得大肚鐵定是肥嘟嘟的,最重要寶寶出世夠8磅身體好,所以全部照單全收,晚晚宵夜,冰櫃長放雪糕、甜點,丁子高陪她一起吃都肥了不少。”急速增肥有苦自己知,引發千嬅坐骨神經痛,她自嘲是“金絲雀”,她苦笑說:“我睡左邊就壓著心臟,睡右邊又腰骨痛,每天六點就醒了,不過都可以再睡。”千嬅不諱言因坐骨神經痛,希望完成手頭上工作便專心安胎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