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愛情食物鏈

2012年03月07日 15:30:55

  據信息時報報道,10月,娛樂圈一下少了好幾個黃金剩女,林志玲也按耐不住了,日前接受采訪時公開表示自己已非單身:“我現在有喜歡的人。”但林志玲公開否認會嫁入豪門,間接宣布“馬桶小開”邱士楷出局;而舊愛言承旭就似乎“起死回生”,林志玲表示不排除吃回頭草,她認為經過時間的歷練,兩人成熟了,也彼此有心,還是能再重逢,令人聯想到她和舊愛言承旭舊情復燃幾率高。

  “我鐵定我要愛情”

  林志玲在新片《幸福額度》中周旋于陳坤和廖凡之間,戲外感情也總是和邱士楷和言承旭連在一起,之前曾傳她和邱士楷分手卻在公共場合關心言承旭,三人關系霧裏看花,跟電影一樣精彩。但盡管這段三角戀緋聞傳足5年,林志玲都很少在外談論感情,如今為了宣傳新片,林志玲終于回應了被大家“問過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遍”的終身大事。終于松口說“有喜歡的人”的林志玲為了保護男友,僅透露對方是位“有幽默感、孝順的人”。但面對演藝圈的結婚潮,林志玲卻強調短時間內不會結婚,她直言:“我還沒有想要結婚,可是我想要愛情,我鐵定我要愛情。”她說自己的希望很小,“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夠在陽光下手牽手,就很滿足了。”

“人能夠為愛傻”  林志玲表示一旦陷入愛情,會將理性歸零,“人能夠為愛而傻,是好美的事情”,強調喜歡細水長流的愛情。面對“曾經相愛的人,因某些原因分開后,還能在一起嗎?”這個意有所指的問題,林志玲直接表示有可能:“我覺得兩個人分手,不一定有對或錯,可能是在那個時間軸上不對,然后分手了。但是隨著人的個性改變,隨著時間變得更加的圓潤、柔滑之后,可能會態度上有所改變。那怎麼樣再繼續,就看兩個人能不能夠知道彼此過去的錯誤,而重新面對。”外界因此聯想她與言承旭,似乎仍有舊情重燃的可能。而林志玲也和臺灣“馬桶小開”邱士楷傳了多年緋聞,今年初甚至傳出婚訊,但林志玲被問“會否嫁入豪門”時,她卻斷然說:“絕不會。”邱士楷看似已經被判出局。  北青網登載此文出于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林志玲,言承旭,邱士楷,這三個人的三角戀情傳了許多年,三個人之間的關系一時半會也說不清楚,然而,除了這三個人,還有更多的臺灣明星被牽扯進這個復雜的情感線裏。

  林志玲,言承旭,邱士楷,周杰倫,關穎,黃志瑋,Ella,吳尊,這八個人,有著怎樣的感情糾葛,看小編慢慢來跟你講。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言承旭和關穎2008年合作《心星的淚光》傳出緋聞,關穎被拍到出入男方家;同年11月又被爆秘游蘇美島,言承旭至今沒回應過兩人關系,關穎則以“人鬼戀”形容兩人感情結束。日前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兩人秘戀兩年從未分手,是“現在進行式”,只是愛吵架。

  富家千金女關穎和言承旭爆出戀情,她小心謹慎,不敢公開更不敢讓家人知道。據悉,她一反常態低調,為配合行事低調的言承旭。她談到感情說:“感情一切要地下化,打算瞞著爸媽閃婚。”對兩人秘戀,言承旭經紀公司說:“藝人之間交往很正常,和各個不同的友人群聚相約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細節公司不會過問,不用有過多臆測。”關穎經紀人柴曉倩則說:“不清楚她的感情,公司不會問藝人情事,如果是朋友,聯系或見面很正常。”都未否認秘戀。

  不過,兩人的“秘戀說”之后被林志玲言承旭有望復合的新聞覆蓋。據臺灣媒體報道,言承旭在寫真書中認了舊愛林志玲,兩人不但被票選為分手最可惜的情侶,“王子”與“公主”會否復合也備受媒體關注,全忘了言承旭感情進度表上,還有最后一個緋聞女友關穎。今年4月,有記者要關穎對“言林戀”發表看法,她面無表情冷冷回說:“我沒看(寫真書)耶,我是局外人啊,干嘛來問我。”  關穎去年底傳與言承旭舊情復燃,同游泰國蘇美島,但接下來就再也沒有這兩人戀愛中的訊息,尤其這陣子“言林戀”新聞狂燒,若關穎、言承旭愛情關系仍屬進行式,對女方而言難免煎熬。  關穎出席保養品活動,再次斬釘截鐵否認與言承旭緋聞,她說:“是不是因為我沒有新緋聞對象,大家就還停留在當初為戲炒作的假緋聞。”  但她每次聊到言承旭,就一改直率本性,話講得不清不楚,令人愈聽愈困惑。例如,她說自己單身已2年,過會兒又說自己過去在愛情中浪費太多時間,今年已跟公司約好不談戀愛,還強調要找“有肩膀的男人”。  她說自己沒跟言承旭去泰國,但當有人問她:“跟你一起去泰國的那個人有給你戀愛的感覺嗎?”她卻只回說“沒有”,似又間接承認兩人確曾一起出游。

  周杰倫(周董)與大他5歲的林志玲姐弟戀傳弄假成真,兩人日前被目擊游士林夜市后,他不在臺灣9天,5日回臺又開車載志玲夜游。當年,圈內人盛傳侯佩岑刻意選在周董生日18日前夕(16或17日)結婚,他才不甘示弱高調約志玲,卻也惹惱言承旭(Jerry)拒合作、默認關穎扳回一城。

  臺灣《蘋果日報》訊息,周董戀愛模式如出一轍,先簡訊攻勢、寫歌幫腔、開車出游,再送車,他曾送200萬元新臺幣豪車給侯佩岑當分手禮;對江語晨,不僅曾匿名為她寫歌,還送她173萬元BMW當生日禮。唯獨對蔡依林只送HelloKitty玩偶沒送車,差很大。  如今他目標換成鄰居林志玲,兩人住所相距僅350公尺,之前接受訪問時曾被問“是否會送鄰居回家?”他轉頭對她說:“下次送你回家好了!”他果然付諸行動,5日凌晨就約志玲出游,她感冒微恙竟也樂意陪天王,讓他大有面子。  林志玲也傳收過舊愛言承旭送150萬元賓士車,她在2005年半價出售,象征斬斷戀情。言承旭則在去年與關穎合作《心星的淚光》傳緋聞,事后他上節目卻承認曾寫給林志玲“未寄出的情書”,顯然余情未了,林志玲事后回應“不想再看”,卻與周董愈走愈近。  而言承旭原本把經紀權交給周董所屬的杰威爾,去年11月卻無預警終止合作,讓人聯想舊愛林志玲與周董合作曖昧頻傳有關,尤其周董為林志玲圓歌手夢,連手創作《帶我飛》,讓言承旭大吃飛醋,她喜歡的雙J恰巧都是摩羯座。

  關穎之前曾在部部落格上大方公開和邱士楷的合照,引發外界揣測,難道志玲姊姊的緋聞男友,才是關穎的真命天子?  關穎雖然身邊一直有眾多追求者,卻沒有一個是她親口證實的mr.right,如今選在部落格上公開和邱士楷的合照,是否透露兩人曖昧訊息?關穎笑說,邱士楷是她就讀美國學校時的學長,兩人僅好友關系,要媒體別再亂傳。既然兩人非情侶,那在部落格放上兩人合照,關穎難道不怕林志玲吃醋?對此,關穎一臉尷尬的表示“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