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背后的女經紀

2012年03月07日 15:26:28

  據香港媒體報道,男明星從小配角迅速成為明星,背后“推手”經紀人功不可沒,不少男星都會跟女經紀人超越工作關系日久生情,其中包括郭富城與小美、羅志祥與小霜、阮經天與小任、蕭敬騰與Summer等組合都曾傳緋聞,明道甚至被拍到疑似被女經紀人李詩翔舔腳趾,這個傳言最夸張。

  郭富城從臺灣紅了之后回香港,轉簽給小美,兩人關系亦師亦友。后來他跟熊黛林交往,傳小美不滿罵熊黛林是“雞精”(暗指做雞成精)。羅志祥早期也盛傳和小霜關系密切,直到他和Makiyo交往,小霜才黯然退出。阮經天則和前經紀人小任傳姐弟戀,被拍到同居,但不肯承認。

  蕭敬騰和Summer多次傳出緋聞,圈內人盛傳兩人有超乎工作的感情。但“互動”最激烈的是明道和李詩翔,兩人在北京被內地媒體拍到在車上疑似女方舔腳趾的照片,兩人解釋“是錯位”。

■Summer的爸爸   蕭敬騰summer日久生情,姐弟戀?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歌手蕭敬騰和大他13歲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合作1年多,多次傳出緋聞。不過林否認戀情,但承認對蕭的用情與投入,“超過一般的經紀人與藝人之間”。據悉,林有慧和交往10年、已論及婚嫁的黑幫男友“黑哥”已分手半年,原因正是她和蕭敬騰日久生情。  據了解,Summer與黑哥分手后,已搬離原本2人共筑的愛巢;但在他們分手前,其實已和蕭敬騰展開交往,經常在蕭敬騰住處過夜,或三更半夜才摸黑回家。不過她自己直斥傳言太無稽,說:“見鬼了,我所有的行程黑哥都很清楚,你覺得他可能接受嗎?”但對于2人分手原因,她以“不是公眾人物”拒絕交代,只強調“和他(蕭敬騰)一點關系都沒有”。  蕭敬騰和Summer在工作場合出雙入對,不少圈內人也可感受到兩人間有超乎工作的情感,例如用餐時為對方夾菜、搭機時會頭靠頭睡覺。對此林說:“他的個性就是這麼體貼,有時還會跟司機同吃一碗面。”至于搭機靠頭睡,她表示:“如果我也睡著了,情形是怎樣我不清楚。”

城城背后的女人小美,默默奉獻!  郭富城經紀人小美是上世紀80年代中期便已出道的香港女作詞人,在華語歌壇資歷最深、成就最高。  1993年,自從遇到從臺灣回香港發展的郭富城,小美的人生發生了重大轉變,從那以后她成為了郭富城的經紀人和他的專屬作詞人。多年前,小美曾親口承認,“小美工作室”遇到財政困難,她曾拿出自己的錢來幫城城做宣傳,還透露自己抽傭的工資,也是業界最少的。多年來郭富城經歷不少風雨,但小美都對他不離不棄,默默守護在身邊。  有不少fans投訴小美過于專橫霸道,當自己是郭富城的“老婆”,外間也傳聞小美多年來一直暗戀郭富城,雖然郭富城多年來緋聞不絕,但小美則從未拍拖,一心一意日夜侍奉。  1999年郭富城在澳大利亞惹上桃色影帶糾紛,轟動全城,小美竭力辟謠及力挽他的人氣;2000年郭富城夜訪名模香閨,遭傳媒追訪,小美立即沖入記者群中為他解圍;2001年郭富城為追藤原紀香與唐季禮鬧不和,但小美把事情攬上身,說紀香情侶戒指是她買的,引來唐季禮公開數落她;2004年傳媒多次傳郭富城“情況不妙”,小美馬上帶他去LV等名店掃貨“示威”。  如今郭富城事業得意,愛情也有了著落,小美卻刻意與郭富城保持距離。猶記得,2005年郭富城當上金馬影帝后,與小美擁抱了一分多鐘,以此來“酬謝”對方。但郭富城2006年默認了與熊黛林的戀情,他再次當上金馬影帝時,觀眾再也見不到他與小美擁抱而泣的情形了。

阮經天與小任,分分合合!  阮經天前女友Joanna稱其“桃色傳聞”多,據悉,阮經天與Joanna在夜店認識,兩人分手一年多后,Joanna上節目時大爆阮經天“劈腿成性”且有性癖好。  據Joanna的說法,阮經天曾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周旋在她與許瑋寧之間。而就在阮經天接演《綠光森林》時,愛上了同戲的17歲小女孩劉品言,在此之前,他是和當時的經紀人小任(張德霖)在一起,還被拍到跟小任摟腰親密看演唱會,愛上了言言之后,一下子被愛情沖昏頭的他,完全把大姐姐小任丟在一旁,當時讓小任很受傷。在與言言分手后,阮經天再次回到小任的身邊,但這只是兩人短暫的復合,因為沒過多久阮經天又與Joanna陷入熱戀。原來,在他與言言、Joanna、許瑋寧交往期間,都斷斷續續有和小任聯絡甚至短暫復合。

小霜對羅志祥,仗義相助!  小霜90年代的中后期就加入臺灣經紀圈,19歲認識比自己小一歲的羅志祥,開始成為羅志祥的經紀人后,每次羅志祥的活動都親力親為,每次羅志祥的簽唱會,小霜都會到場,是羅志祥有今天成就的重要功臣。曾經在羅志祥的羅密歐時期與孫總發生契約糾紛時站出來,仗義無條件地幫助羅志祥打官司,一直協助羅志祥發展演藝道路。(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