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在韓遭歧視被逼跳海 情緒失控罷錄節目

  近日應采兒因為“微博宣戰小三”事件而備受關注,她的直率與敢愛敢恨性格也讓網友感受到“霸氣十足”,就連楊冪都轉發其微博并直贊“帥氣”。就在“向小三宣戰”事件還未平息之際,有知情人在微博爆出應采兒另一霸氣事件:“情緒失控、發飆破口大罵韓國節目制片方,并罷錄節目”。不過網友都紛紛支援應采兒這一霸氣行為。

應采兒

  據知情人微博透露,2月28日應采兒受邀飛赴韓國參加浙江衛視《爽食行天下》與韓國制作方合作的新節目錄制。正值韓國冬天冰冷,節目正好也是戶外錄制。不料韓國制作方在對待中韓兩方藝人采取不同態度,韓方節目組頻頻要求給中方藝人嘉賓安排跳海、下水等危險、小丑式的互動遊戲,而現場的韓方藝人則在一旁看笑話。當天本來應采兒也須配合節目跳海、下水,但面對韓方節目組如此“不公平”的歧視對待,其身邊工作人員上前溝通無效,應采兒最終情緒失控,現場向韓方節目組發飆破口大罵,并罷錄節目直接回酒店。回到酒店的應采兒怒氣未消,還在微博上向浙江衛視臺長尋求幫助。

  應采兒在發布完求助微博數小時后便移除。據該知情人透露,應采兒等人罷錄后曾遭不明身份人員圍困在酒店,并被要求移除微博。而看到韓方不公平對待中方藝人嘉賓,節目組工作人員和主持人陳歡也極為不滿,為此與韓方節目人員于錄制現場發生了沖突,其間陳歡被安保人員推下水,所幸及時被救上岸送附近醫院就醫。因為天氣冰冷造成發高燒,陳歡目前仍在醫院打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