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麗《政協委員》向公仆致敬 看齊前輩濮存昕

秦麗《政協委員》向人民公仆致敬

  近日,兩會獻禮片《政協委員》將于央視電影頻道播出,作為全國首部反映政協委員獻身基層的電影,該片以藝術的表現手法展現出深刻的思想內涵。女一號由實力女星秦麗擔綱,她表示希望以這部電影向所有服務在一線的人民公仆致敬。

  《政協委員》以山東濱州近幾年的發展為背景,從細節出發,從百姓的日常生活出發,表現了基層人民干部在自己的崗位上鞠躬盡瘁,忘我奉獻的精神,中國城鎮因為他們的不懈努力而發生著日新月異,天翻地覆的變化。作為片中女一號薄海花的飾演者,秦麗表示一直都很敬佩這樣的人民公仆,能將解決人民的生活疾苦為己任,自己在詮釋角色的時候,始終帶著一種敬意和欽佩,拍戲時格外用心,提前做了很多功課,不僅和鄉民們生活在一起,更走訪了當地的政府職能部門,了解他們日常的工作和遇到的問題。秦麗更坦言,現在有很多資深的演藝界前輩當選為政協委員,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自己所喜愛的藝術家濮存昕老師便是其中之一,作為青年演員,希望自己能夠憑借這個角色,讓大家看到更多正面的,積極的能量,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和積淀,在日后能和很多藝術界的前輩一樣,成為人民的聲音。

  據悉,繼《政協委員》之后,秦麗的多部作品將于今年陸續登入熒屏,屆時,觀眾們將看到她更有責任,更有擔當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