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公益全裸照曝光 拍攝反皮草廣告

2012年03月09日 10:31:10

2012年3月9日訊,繼佩內洛普克魯茲的全新性感反皮草廣告后,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推出知名歌手、演員、作家及公益代言人伊能靜的兩版全裸廣告。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位代言人伊能靜和佩內洛普克魯茲雖然一東一西,但是卻有很多相似之處:驚人的美貌、性感的身材和出眾的才華,她們長得漂亮,活得更是漂亮,這次可謂是“東西呼應,全球抵制皮草”。一向以玉女形像示人的伊能靜這次加入了善待動物組織知名的“寧可裸露,不穿皮草”宣傳活動;是她繼“粉紅絲帶”后,再次以全裸形像出鏡,突破尺度的大膽舉措令人驚訝不已。伊能靜在廣告中一絲不掛,只有雙臂環繞上身,目的就是要呼吁支援者跟隨她的腳步,拒絕穿著動物皮草。作為具有國際影響力的華人影星,伊能靜也曾一度喜歡皮草的貴氣與奢華之感,但是在明白了動物在皮草養殖場上是如何受盡折磨而死后,便誓死不穿皮草。

堅信“我的身體我主宰,為公益勇敢有所為”的伊能靜表示:“我在廣告或電視上向來不輕易裸露,但為了提升人們對動物受苦的意識,我愿意破例。為了皮草而被殺戮的動物也是有血有肉的生命,感受得到疼痛及恐懼。它們需要我們的保護,而我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拒絕穿著皮草。”

伊能靜在替善待動物組織擔任旁白的影片中表示,踏入陷阱的動物在胸部被踩踏和頸椎被折斷前,皆須遭受極大的痛苦。在皮草養殖場裏,兔子、狐貍及其它動物一生都在擁擠、骯臟的鐵籠裏度過,沒有遮風避雨的地方。它們時常是被毒死、由肛門電死,或是頸椎被折斷而死。在瑞典,調查人員發現皮草養殖場的貂由于被限制在狹小空間內,遭受嚴重的心理壓力,最后甚至開始自殘或啃咬籠中伙伴。在中國,包括貓和狗在內的動物都經常被活生生剝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