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吳奇隆霍建華他們都愛她 劉詩詩男友

  劉詩詩

  網路瘋傳步步驚心的女主演劉詩詩的男友是北電校草華漢。雖然微薄上他們有點曖昧的意思,但也不排除是為戲做宣傳,現實生活中他們還沒有證實,這一切只是我們的猜測。反正不管怎麼樣,我們就坐等真相吧,不管怎麼樣都祝福他們。

  劉詩詩男友華漢和吳奇隆同住在北京某一小區,外面傳言劉詩詩和男友住在一個小區。確實如此。北影高富帥華漢和劉詩詩在大學就是同學。很多北影同學都知道。但是北影個個都是明星,所以就不會八卦劉詩詩和華漢這對神仙眷侶。當然吳奇隆和劉詩詩男友華漢都是住在一個小區,華漢和吳奇隆當然也是朋友。


  華漢

  朋友之間一起共用QQ。結果很多冬粉加吳奇隆的QQ誤加了華漢的QQ。華漢雖然是北京電影學院畢業。但是,由于自身本身是高富帥,背景關系,興趣愛好也不像劉詩詩那樣喜歡演戲。華漢的個性成熟內斂,劉詩詩則是活潑可愛,好動的脾氣讓劉詩詩在娛樂圈是大紅大紫,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祝福華漢和劉詩詩。

  華漢何許人也?萬達有兩位公子。一位是炮轟張蘭汪小菲母子迅速竄紅網路的王思聰。也是萬達老總的大公子。另外一位就是低調不張揚救苦救難救濟娛樂圈美女明星的萬達老總二公子華漢又名王思明。

  于是,王思聰和王思明。在王總當年取名字的時候就有深刻內涵。大公子叫聰。。二公子為明。。合稱萬達的“聰明”組合。

  誰會是劉詩詩真正男友?

  劉詩詩和袁弘這對“螢幕情侶”總也逃不開FANS的關注。無論他們在哪一部戲裏,觀眾們都熱切的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在戲中扮演情侶。


  早在《射雕英雄傳》中,劉詩詩飾演的穆念慈和袁弘飾演的楊康這對情侶就已經深入人心;倆人私下接受采訪談及《射雕》中的那段吻戲時,還互相爆料說“雙方都緊張的發抖”。袁弘形容劉詩詩就像一張白紙,很干凈,往上面點一點墨就會覺得臟掉了。“最痛苦的是拍吻戲,讓我不知‘從何下口’”,而且劉詩詩的媽媽還一直在旁邊看著,這讓袁弘更不知道怎麼演,總要詢問“阿姨這樣可以嗎?”,“阿姨臉很臭地說可以,我趕緊說‘阿姨,我晚上請你吃飯’”…

  總之,劉詩詩和袁弘這對“螢幕情侶”總也逃不開FANS的關注。無論他們在哪一部戲裏,觀眾們都熱切的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在戲中扮演情侶,其中有些FANS還紛紛表示“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就像戲裏演的那樣。”當記者問到他們的關系時,他們雙雙表示其實私下裏他們彼此“情同兄妹”。“因為同屬一個公司,又總是在一個劇組,所以關系就會比較好一點吧。”劉詩詩這樣說。


  劉詩詩曾在《仙劍3》中飾演清秀可人的龍葵,同時也是胡歌飾演的景天的妹妹。龍葵為了哥哥景天吃盡了苦頭,卻無怨無悔,那種深情的兄妹情感關系令人很是感動。

  可能是在劇中感情十分到位,“詩歌戀”盛傳,還有媒體拍到胡歌和同門學妹劉詩詩約會,兩人不但搭同一航班而且還私下聚會吃飯,被指是“假戲真做”由戲裏的情侶變身為生活中的真正情侶。不過對此,胡歌立馬否認:“明明就是很多人在一起吃飯,怎麼就拍到我們兩個人,我也覺得很奇怪。”胡歌眼裏的詩詩“讓人感覺神圣不可侵犯”,“詩詩是學跳舞的,很有氣質,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當被問是否真會與劉詩詩“戀愛”時,胡歌很大方地反問道:“我們倆實在是太熟悉了,就好像左手拉右手,你說會不會(戀愛)?”胡歌表示劉詩詩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怪俠一枝梅》主演霍建華、劉詩詩、馬天宇、蕭正楠等人在劇中均表現出眾,令觀眾眼前一亮。在劇中首次飾演情侶的霍建華、劉詩詩行動合拍、俊男靚女氣質非凡,為這一出江湖硬漢武俠戲增加了幾分兒女情長的柔情,兩人在劇中親密戲份不多,卻都是點睛之筆,看得人回味不已。


  “吳奇隆強吻劉詩詩!”《步步驚心》的第一場吻戲在昨晚登場,吳奇隆提前一晚發微博預告,該條“劇透”的轉發和評論高達吳奇隆平日的四倍。戲裏吳奇隆、鄭嘉穎鐘情同一女子若曦,卻在不同的時間與她擦身而過,想愛卻不能愛,還為了若曦不顧兄弟情。在戲外同樣愛過但卻無法修成正果的吳奇隆和鄭嘉穎達成共識——現實生活中,若曦扮演者劉詩詩會選擇鄭嘉穎。

  信息時報:戲裏若曦對四阿哥、八阿哥兩個都愛,戲外你們覺得誰更得劉詩詩的青睞?

  吳奇隆:劉詩詩有可能會選擇鄭嘉穎吧,我跟他性格確實不太一樣。因為嘉穎是比較浪漫,比較好玩的,我覺得他比較能哄女人開心的吧。

  鄭嘉穎:在戲裏面都輸給了吳奇隆,在現實生活中就不會輸了,現實生活中劉詩詩當然選擇我啦,因為我又帥又有錢又很幽默啊。

  信息時報:據說,你們在片場常開劉詩詩的玩笑?都會怎麼互動呢?

  吳奇隆:會叫她詩爺。我怕癢,我念對白的時候,劉詩詩很喜歡戳我一下,弄得我在現場步步驚心的。

  大家八卦一下就好,千萬不要破壞詩詩的私生活,愛她就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