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曝光:娛樂圈十大明星驚艷雙胞胎兒女(圖)

家有兒女,是每位父母最開心的事情,尤其生有雙胞胎的家庭更是讓人羨慕,也許他們就是下一個明日之星。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女藝人李英愛和她的丈夫鄭浩英2月20日在首爾南山某酒店為他們的兒子和女兒舉行了周歲宴,日前,某雜志首次公開了李英愛的兒子和女兒。熊一亮為大家盤點娛樂圈十大明星可愛的雙胞胎(圖——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女藝人李英愛和她的丈夫鄭浩英2月20日在首爾南山某酒店為他們的兒子和女兒舉行了周歲宴,日前,某雜志首次公開了李英愛的兒子和女兒。

據悉,孩子周歲宴,李英愛只邀請了家屬和朋友參加,全智賢是唯一參加的藝人。當天,李英愛穿著顏色鮮艷的韓服,丈夫穿著黑色的西裝,帶著明媚的笑容接待了客人。

當日的照片被韓國某雜志日前刊登,此外曝光為李英愛的兒子和女兒首次公開亮相,照片中可以看到李英愛的兒子和女兒完美的繼承了父母的遺傳基因,特別是女兒從臉蛋到雙眼皮都酷似李英愛




1997年的大年夜,趙本山喜得一對雙胞胎,如今,這對雙胞胎已經上國小。

  兩個孩子長得非常可愛,也極像趙本山,很多普通的觀眾都想看看雙胞胎長得什麼樣的,其實他們已經在《馬大帥3》中獻上了自己的“處女鏡”。

  在第九集中,有一場在民眾藝術館的戲,舞蹈老師正在帶領學生們排練,舞蹈老師身邊站著兩個孩子,鏡頭拉得非常近。持續有五秒鐘,這兩個孩子就是趙本山的一對雙胞胎。拍這場戲時,趙本山帶著劇組剛剛回沈陽,本山的雙胞胎與爸爸好久沒有見面,就到基地看爸爸,于是被安排入戲。

  了解,本山的雙胞胎受爸爸的遺傳非常有表演天賦,在學校裏也跟明星似的,經常有同學過來要合影、簽名,女兒去年還上了遼臺的春晚表演舞蹈,小演出更是不斷。




臺灣女星王渝文于2005年4月結婚, 在大陸并不知名, 不過,2007年底她因個子嬌小生雙胞胎兒子時而造成髖骨受傷的訊息令她一時成為了新聞人物,據說因此躺在醫院足足治療了兩個月才徹底得以復原,或許是由于生子帶來的巨大幸福和快樂,她甚至表示將繼續生下去, 不怕再次受傷。



梁洛施,兩年內為李家誕下三子,退居外地專心照顧孩子。只有22歲的梁洛施和全球網民一樣,愛上Facebook,更多次上載自己和大兒子長治的合照,與朋友分享媽咪生活。梁洛施(Isabella)2009年未婚產子,驚人地為李澤楷誕下兒子,更獲“超人”李嘉誠親自改名為李長治。還沒正式成為李家媳婦,梁洛施2010年6月又為李澤楷生了一對雙胞胎兒子,掀起香港富豪一片追子熱潮




梁家輝雙胞胎女兒


  梁家輝、江嘉年1987年結婚,一對雙胞胎女兒今年已16歲。結婚至今,他們夫妻感情一直很好。





黎姿(Gigi)與富商馬廷強婚后產下一對孿生女,大女兒家蔚,小女兒家鎂。7月24日,黎姿為一對孿生女慶祝1歲生日,特別在半島酒店“Gaddi"s”舉行生日派對,黎姿身穿米白色蕾絲公主裙明艷照人,她為照顧一對孿生女親力親為,也令她極速修身,臉上笑容還多了一份幸福。



吳家樂喜迎雙胞胎兒子
  TVB男藝人,是演員也做主持人。天生一張娃娃臉的吳家樂與其士集團太子女周蕙蕙結婚后火速造人,在有了一個歲大的精靈女兒后。又如愿以償,得到了一對雙胞胎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