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十大屌絲氣質女藝人,全是惹不起的彪悍女[貼圖]

第九名:霍思燕 身為入圍前十的假臉姐妹淘姊妹花之一,燕燕最出名的當然是她的小短手,加上敢露敢穿敢說敢做的作風,在電影界和時尚圈都有自己的三分地。多次風騷出席浪琴和LV的活動,更讓燕燕徹底脫去了《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裏面鄰家小妹的青澀形象,走上了鄉村名媛之路。

第八名:江映蓉 作為快女代表入選,人稱VIVI或者江小花,出身名門——天娛傳媒,也是中國最大的屌絲明星集中營。曾因瘋狂減肥和過度勞累而造成例假失控。五官立體、聲線優美、舞步動感、造型酷炫,可以說是集多種功能于一身。但最適合江歐巴桑的活動還是挎個兜兜去菜市場買菜。

第七名:林妙可 屌絲童星代表,因奧運會演出假唱事件一夜爆紅,以靈動可愛的形象和深入骨髓的演技扎根娛樂圈,多位資深藝人贊嘆其是天生戲骨。后又因《愛我你就抱抱我》的動感演繹吸引無數腦殘粉和蘿莉控。深知娛樂圈會做人的重要性,因拍戲和另一位屌絲女星劉曉慶結成忘年姐妹淘,未來天后的新歌《低碳貝貝》好聽到爆,聽第一句就會感動到流淚。

第六名:柳巖 作為屌絲云集的時尚奇幻大片《畫壁》代表入選。曾經高齡參加某主持人選秀比賽,進入公眾視線,初期總是糖果美少女打扮,后成為光線傳媒當家花旦。包辦大大小小零零總總各種主持活動,后進軍音樂圈和影視圈,成為全能藝人。但少女巖的最大貢獻在于用實踐告訴我們年齡偏大靠妝補,以及女人的胸如同時間一樣,擠擠總是有的。

第五名:黃奕 淘寶一姐,早年長相清純,演技也比較踏實。后整容歸來,又嫁了個多金老公。穿衣打扮一心想走貴婦范兒,什麼貴什麼往身上套,但因其神奇的個人魅力,能將所有名牌淘寶化,榮登淘寶一姐寶座,和天貓一姐蕭亞軒惺惺相惜。后多往電影方向發展,演技日益浮夸,成功取代張靜初成為港片/合拍片女仆。

第四名:孫悅 咪咪的眼睛彎一彎,笑起來就像一道橋。《祝你平安》是大多數中老年人對她的印象,但內地正牌天后不滿足于一首歌打天下,努力尋求突破。推出了以《魅力無限》為代表的動感舞曲,在內地最早成立了自己的伴舞團隊,曾租借給蔡明助演。主攻韓國市場的同時也去思密達國進行了微整形。產后復出,魅力不減當年,火力全開。更難能可貴的是,年近四十的悅悅老驥伏櫪,和氣質女生尚雯婕共同扛起了內地時尚大旗,用她們的鋼盔鎧甲鍋碗瓢盆砸出了一片天地。

第三名:黃圣依 先要入圍內地屌絲女星前三甲,光靠自己的力量還是不夠的,還要有個屌絲氣質十足的男友/老公,達到雙劍合并的神奇效果。

第二名:楊冪楊函式驚為天人的美貌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冪冪天后早年作為《瑞麗》平面模特出道,還曾恐嚇過自己的同事,但如同冪冪說的,那是年輕不懂事。冪冪的大無畏的勇氣讓人佩服,水桶臉也敢天天拍寫真,唱功僅次于王珞丹的她更是不錯過任何一個美麗發聲的機會,即使假唱破功兒也呵呵一笑,傻傻裝作不知道。天后紅到爆,每天娛樂新聞看不到她你反而覺得不習慣,電影電視也是演一部,毀一部,毀一部,紅一部,以至于人人都想請這一劑票房靈藥。想要到達到屌絲女王的級別還需要眾多腦殘粉的支援,冪冪看著自己的微博冬粉笑而不語。當然,楊大奶最開心的事還是假臉姐妹淘又添了一位香港來的新成員,再也不用擔心打不完的玻尿酸浪費了。

第一名:謝娜 閏土嫂、馬蘭坡坡主、芒果一姐、微博探花、廣告天后、歡型掌門人、中江表妹、喜劇女王,眾多標簽表明了娜娜的多元與杰出。能夠戰勝人氣爆棚的冪冪天后完全是因為她的草根和全面,當然,和愷威相比,杰仔也完美詮釋了屌絲一詞。更何況娜娜還擁有過兩段轟動全球又感人肺腑的戀愛,劉燁在和洋妞結婚當晚抱頭痛哭,跨年晚會的《何必要在一起》狂賺了幾億人的眼淚。身為資深主持人,謝娜最大的本事在于,她常常在臺上站著什麼也不說,就傻笑,然后,你也跟著笑了。三八節來臨,屌絲女王泄辣也許下了自己的心愿,歡型大賣,干掉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