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佟麗婭明星“撞臉” 佟麗婭求演雙胞胎

2012年3月6日19點23分,董璇發布微博稱自己在紐西蘭遇到一位熱心影迷,錯把她當成佟麗婭,向她索要簽名并祝她和陳思成永遠幸福。


2012年3月6日17點47分,造型師云峰發布了一張佟麗婭的大片段預告絮,并稱:“午后溫暖的陽光,我們完美收工”。隨后佟麗婭于18點46分轉發了該微博,并問:“啥時候**滴,好像我那失散多年的姐姐。”并在微博最后@了董璇。董璇于19點23分轉發該微博,并曝光了自己與佟麗婭“撞臉”的經過:“在紐西蘭遇到一位熱心影迷說:‘正在看北愛,最喜歡你演的沈冰!能給我簽個名嗎?’于是我未經你批準,給他簽了你的名字,他很開心的說:‘祝你和瘋子永遠幸福’……”佟麗婭隨后又于20點09分轉發該微博,并請纓道:“有沒有機會讓咱們演個孿生姐妹呢?”


該微博一經發出即被熱評,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兩人的確有些形似兼神似,還有網友稱佟麗婭的提議不錯。董璇和佟麗婭“撞臉”之事,在美女云集的娛樂圈其即時有發生。孫儷早年出道時被稱為“蔣勤勤二號”,相似度被網友認為高達70%,去年孫儷更是出演了《甄嬛傳》,與蔣勤勤的老公陳建斌大演對手戲。早年周迅和李小璐也被認為是相似度極高的一對。幸好如今兩人造型大變,李小璐轉戰性感魅惑輕熟女,而周迅則變身國際中性潮流范兒。


下面我們看一組佟麗婭的照片







下面在看看董璇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