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產女避談經手人 李泳豪拒絕被冤枉(圖)

楊思琦承認已為人母,但一直避談囡囡生父是誰。(資料圖片)

李泳豪坦承與楊思琦分手前的幾個月都沒有親熱。

李泳豪去年生日思琦送上蛋糕,外間仍以為二人十分恩愛。

  2012年3月11日 香港楊思琦自揭在美國誕下女兒后,昨日凌晨又突然上載初生女兒照片在微博,雖然有指生父是吳帥,但思琦一直拒絕透露經手人,故女兒照片曝光后,竟有網友指像舊愛李泳豪,豪仔聞言怒斥:“好荒謬!如果孩子是我的,就不用搞那麼多東西!”

  正當李泳豪想與中韓混血美女Miki展開新戀情之際,身為舊愛的楊思琦昨日凌晨在微博“贈興”,繼自揭生女后,再公開兩張愛女Krystal照片,體形較小的Krystal跟母親一樣嬌小玲瓏,在米妮公仔旁更見嬌小,母愛泛濫的思琦更禁不住代愛女留言“我比米奇還要小呢”,另一張則為“可愛的睡寶寶”照片,雖然思琦有女萬事足,但始終不肯交代生父是誰。

  “幾個月沒有親熱”

  由于思琦在美國洛杉磯產女后,有指吳帥全程失蹤,完全不像是初為人父之所為,加上思琦在接受訪問時,坦言目前單身當成還沒有結婚,身為未婚媽媽的她把女兒照片曝光同時,竟有網友認為耳大、鼻大的孩子,反而像思琦舊愛李泳豪多一點,加上思琦有身孕的時侯,當時仍然還沒有與豪仔分手,時間上出現可能性,所以思琦女兒生父之謎又再被揣測討論。

  記者曾以短訊追問思琦女兒父親是誰,更有人質疑豪仔才是生父,對此她一概表示不作回響。至于豪仔昨日在電話中驚聞網友指孩子像自己,懷疑他才是生父,馬上嚇了一大跳,豪仔怒斥說:“人家生女兒是開心事,為什麼要搞得那麼復雜?說我是孩子爸爸?好荒謬!如果那個孩子是我的,思琦不用搞出那麼多東西!”

  當被追問為什麼如此鐵定孩子不是自己的時侯,他則顯得尷尬說:“其實我不想說,但真的不想再這麼糾纏下去,我去年二月至五月又拍劇又教車,很忙,雖然當時思琦還在我家裏住,但很多時候都是回她媽媽那裏睡。我們幾個月沒有親熱,怎麼會有孩子,希望大家放過我,放過思琦啦!等思琦專心做媽媽。”

  好好跟Miki溝通

  此外,豪仔昨日出席宣傳《結·分@謊情式》時,有記者向他展示思琦女兒照,他笑言:“很可愛!過去了的事,沒有計較,祝愿她平安。(之前說到你會照顧思琦和孩子?)我只是說如果思琦有什麼需要,我盡量幫。(還有聯系?)沒有聯系,不講這些。(女友Miki擔心你和思琦復合?)不用擔心,我會跟她好好溝通。”

  業權敗訴拆天臺 施明狗狗要搬家

  楊思琦去年狠甩豪仔的同時,更甩下多只八哥,幸好有豪仔代為悉心照顧。不過施明日前向記者透露,由于九龍塘寓所天臺業權官司敗訴,他們必須在本月十五日前清走所有天臺物品,狗狗們也因此少了活動空間,她說:“屋裏面容納不了那麼多的狗,所以想找地方搬,不過還沒有找到,可能要安排先住狗酒店。”問到會否將狗狗物歸原主?施明說:“她有個孩子,怎麼照顧狗呢?”

  至于豪仔父親李家鼎前晚出席活動時,被問及豪仔新女友,竟是一頭霧水,只說:“如果兒子投入第二段感情,替他開心,不用那麼空虛。”對于豪仔曾表示如果有需要會照顧思琦,鼎爺直言“很渺茫”,并強調極之反對!不過鼎爺仍大方表示替思琦開心:“那麼多風風雨雨,始終有交代,又生了一個女兒,希望她快點復原。”問他何時抱孫子?鼎爺笑言順其自然。

  張秀文見豪仔不會尷尬

  昨日與豪仔同場出席活動的張致恒(Steven),原來是跟Miki相識多年的好友。Steven大贊任職文員的Miki性格活潑、愛說話,但卻表示從來沒有追求過對方。問到知不知對方已跟豪仔一起?他說:“聽說還沒有在一起,如果是會恭喜他。”問到二人是否絕配?Steven續說:“這個世界沒有說配不配的,只會是有沒有愛而已!每個人都有過去,不過有新戀情是一個好好療傷的機會。”

  至于被指追求豪仔的張秀文,坦言對傳聞大感無奈,除指自己在感情方面屬于被動型外,又強調與豪仔只是同事。她又指與豪仔見面不會尷尬,因為傳聞并非事實,但卻坦言怕會嚇壞追求者:“拍別人誤會。”

  豪女郎轉低調

  被媒體踢爆李泳豪新歡“韓版陳嘉桓”Miki后,Miki馬上被大搜尋,更馬上成為網友搜尋目標,發現她像時下少女一樣,在多個網志開設戶口,當中有不少性感照,結果遭人翻舊帳,有指她幾年前經常與友人結伴出去玩,并喜歡以背心短褲示人,最喜歡談論自己的愛情觀,可見在情路上經驗相當豐富。

  據知身為圈外人的Miki為此深受壓力,由于不想被人拿來談論,昨日她一口氣將數年前的所有網志包括照片,甚至留言統統移除,甚至把前天與李泳豪在微博對話也第一時間清除,更把微博名稱改名,與世隔絕。

  舉證平反

  楊思琦日前報喜產女,然而至今仍然未知父親屬于誰,有網友認為女兒長相酷似舊愛泳豪,不過其實從各種跡象足以推翻此說!

  1.極速分手

  去年6月28日思琦單方面公布跟拍拖九年的泳豪分手,當時傳出分手理由是第三者吳帥介入,并涉及一個男人不能接受的沉痛理由,更被踢爆她有喜,當時思琦死撐指自己沒有懷孕,不過如今真相揭曉,試問如果思琦所懷的是泳豪骨肉,又怎麼會那麼鐵定與他分手?

  2.搬家沒有同住

  雖然思琦當時宣布跟泳豪分手已經數個月,男方卻指分手只是數天前才收到通知,不過事實上思琦早在去年四月已經搬離泳豪的寓所,遷往新居清水灣半島,而泳豪一次也沒有上過新家。

  3.吳帥知道有喜

  去年傳出有喜的思琦極力否認,不過其男友吳帥卻在微博露出蛛絲馬跡,去年6月13日他在微博向女友噓寒問暖,更指她有“很重要的任務”,不可以再吃泡面,令人聯想到“有喜”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