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男明星的校花老婆

2012年03月11日 15:17:55

  TVB一貫出演溫文儒雅角色的吳啟華深受香港觀眾的喜愛,也是TVB的當家小生,因為TVB的出色表現也贏得了內地觀眾的喜愛和關注。吳啟華還在大陸找到了一生的伴侶,就是來自長春、畢業于中北英皇演藝學校的內地女演員石洋子,而石洋子在校時是學校裏的校花。

  邱心志是臺灣娛樂圈家喻戶曉的男明星,而王藝璇也是上海戲劇學院的校花,曾在上海東方電視臺作主持。兩人在2006年大婚,在2006年底他們有了自己的孩子。

  曾經與翁美玲的一段情引來無數罵聲的湯鎮業,現在也在內地找到了新任妻子,就是來自內地青島的姑娘文靜,文靜是川師大影視學院的校花。

在學生時代曾稱為成為中央戲劇學院的校花。

  楊子因為經常和黃圣依一起現身而被誤認為是黃圣依的男友,其實他的老婆名叫陶虹,還是校花。

  夏雨和袁泉這對金童玉女也是娛樂圈備受關注的明星夫婦,袁泉是中戲校花,她以清新自然的氣質一直受到各時尚界的關注。

  潘粵明和董潔也是備受關注的明星夫婦,董潔在大學時候也是校花。董潔畢業于北京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所以說是一朵軍藝校花。

  被砍的導演鄢潑可謂是艷福不淺,因為她的第一任妻子和現在的女友都是校花。梅婷曾經就讀于中央戲劇學院,以電影《紅色戀人》走紅。

  文章和馬伊利這對姐弟夫妻也是娛樂圈的焦點,其實文章娶的是一個校花。馬伊利是上海戲劇學院校花,在學校時可謂非常吸引男生眼球。

  孫儷和鄧超剛剛爆出已經結婚,而孫儷也是校花一朵。孫儷被稱為上海東方文化學院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