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劉忻玩轉時尚 湖衛央視裙裝亮相

帥氣”,”中性”,”霸氣一向是人氣歌手劉忻的形象標簽,然而百變小鬼并非浪得虛名,近日,劉忻突破顛覆其一貫的中性形象,頻頻裙裝亮相.劉忻先于33日在湖南衛視女性時尚類節目<我是大美人>中大談印花時尚,并演繹印花裙裝,玩轉清新優雅風;隨后卻在38日央視一套黃金時間的三八節晚會”--<綻放>中以一襲糖果撞色拼接雪紡連衣裙甜美亮相,氣場十足,引來冬粉驚艷不已.

3月伊始,劉忻通告不斷,先是與超模春曉及可愛教主張子萱現身湖南衛視的<我是大美人>欄目.節目中,劉忻在與主持人何炅老師及其他嘉賓分享探討春日印花時尚的同時,更身著HM印花單品,萌系可愛”,”復古帥氣”,”清新淑女的不同風格中自由駕馭,完美轉換.38,劉忻卻以一身糖果撞色拼接雪紡裙亮及鈷藍色鞋襪一體式菲式搭配甜蜜亮相,與同屆姐妹王藝潔及同門學長張遠,馬雪陽共同參加央視國際婦女節特別節目《綻放》,并合作演唱5?12地震賑災公益歌曲《愛在你身邊》.劉忻干凈柔和的聲線配合溫暖甜美的糖果色裙裝,如雨后彩虹般柔和而溫暖.

賽后,劉忻電視片尾曲,微電影,廣告代言,歌友會接踵而至,而劉忻表示她也將會將百變進行到底,不斷突破自我,通過各種平臺向喜愛她的冬粉展現自己全方面的能力.多方面發展的劉忻下一次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呢?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