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成為佟麗婭棄兄弟?盤點一怒為紅顏的男星

2012年03月06日 12:57:50

  陳思成與佟麗婭自從公開戀情之后不斷高調曬幸福微博傳情。其實大家從《北京愛情故事》裏就發覺陳思成佟麗婭是天生一對。早有網友爆料,兩位在現實生活中其實在一起了。近日,傳出陳思成為了捧女友佟麗婭與昔日好兄弟李晨張譯翻臉。陳思成贏得了美人心,卻與昔日朋友鬧翻,雙方已不再聯系。《北京愛情故事》陳思成、李晨、張譯等人集體創作。宣傳上集中突出陳思成和佟麗婭,對此,李晨、張譯等主演非常不滿,產生了“心結”。自古“沖冠一怒為紅顏”,英雄始終是為美人而生的,作為頂天立地的男人絕對會站出來說話。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娛樂圈沖冠一怒為紅顏的10大男星:

  “北愛”他們各自“奉獻”了自己的“北漂”經歷,并且以低片酬出演,李晨掛上了“制片人”的頭銜,陳思成擔任導演并負責后期制作,然而該劇制作完成后,劇中陳思成和佟麗婭這條愛情線成為故事主干,其他人的戲份在一定程度上被削弱,淪為配角,而該劇在宣傳上也集中突出陳思成和佟麗婭,對此,李晨、張譯等主演非常不滿,產生了“心結”。據該人士透露,李晨、張譯已經很長時間不與陳思成聯系了,雙方態度都很冷淡,昔日的好哥們如今已經鬧翻了。

  陳思成和佟麗婭做客《快樂大本營》,在快樂家族何炅謝娜的集體圍攻下,兩人終于難敵大眾,曝光戀情,現場親密擁抱。謝娜何炅感動到落淚。陳思成與佟麗婭的緋聞其實早在去年就為冬粉們熱議,這個事兒鬧開還是因為某知名微博八卦達人的爆料,不僅對陳思成與佟麗婭的愛情指名道姓,同時還暗示海清和吳秀波也是一對兒。

  文章發飆完全為了維護愛妻為馬伊利,昔日“被離婚”事件不攻自破,文章在微博狂發飆:愿意和你同流合污是給你丫臉知道嗎?你算個什麼東西?跟你丫稱姐道妹真是瞎了我們家人的眼!”馬伊利的情路也頗為波折,有傳言稱馬伊利是二婚女,也曾傳出馬伊利與很多男星都有戀情,難敵文章對馬伊利的愛情攻勢,頻頻拍戲的劇組獻殷勤,本來馬伊利對文章就有好感,所以經過一番猛烈攻勢,馬伊利還是選擇了文章,其他男星黯然出局。

  文章與比自己大8歲的馬伊利從相戀到結婚,再到如今女兒出生,兩人愛情甜蜜令人羨慕。主持人謝楠連線中跟馬伊利開玩笑道:“看你現在姐弟戀這麼幸福甜蜜,傳授一下怎麼才能找一個好像文章一樣有活力、又疼自己的小老公呢?”馬伊利笑稱:“不是為了姐弟戀而姐弟戀,當我遇到文章的時候,其他的因素就不重要了。”言語間流露浪漫幸福。

陳浩民  2011年7月,陳浩民與長沙妹子蔣麗莎在長沙低調領證結婚。結婚之后,關于蔣麗莎的新聞四起,各種各樣的惡語相向,使得二人很不安寧。為此,陳浩民為了自己的老婆一改以往謙謙君子形象,斥責某些媒體的居心不良,護妻心切。

孫耀威  孫耀威在拍戲期間曾發現這樣的狀況,同劇組的女演員被安排和男演員睡同一間房,而且不僅要演戲,還要兼職司機。對此狀況,孫耀威氣不打一處來,在微博裏義憤填膺地打抱不平,有媒體猜測此次孫耀威“沖冠一怒”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女友在拍戲期間所遇到的不公平待遇。

李亞鵬  李亞鵬為了老婆王菲和女兒王嫣可沒少發脾氣,幾年前王菲懷著兔唇的寶寶,遭到巨大的心理壓力,而面對媒體的抨擊,李亞鵬幾次把持不了和媒體起了沖突。而在帶女兒回京時,更是為了保護女兒和媒體大打出手,為了女兒和老婆這兩個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李亞鵬是豁出去了。

劉耕宏  劉耕宏和王婉霏的結合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兩個人同樣的貌美同樣的身材姣好。但是因為王婉霏太過于開放,也為兩人惹了不少麻煩。在某次汽車展覽上,王婉霏由于不慎走光使得媒體拍到裙下風光,便發現沒有穿內褲,于是各大媒體瘋狂抨擊。劉耕宏實在看不下去,立馬第一時間站出來挺妻子,并發表言論讓媒體不要大肆宣揚。

路金波  趙子琪情路坎坷,終于與出版人路金波喜結連理結為夫婦,但是卻遭到媒體的抨擊,尤其是趙子琪被搜狐誹謗為陪睡導演。為此身懷六甲的趙子琪很無奈,老公路金波為了維護老婆的聲譽,不惜寫信至張朝陽,怒批搜狐一則詆毀“陪睡導演”的影片,讓其當面道歉。

馮小剛  徐帆的演技和敬業態度沒話說,當年曾作為金馬最佳女主角的候選人,徐帆信心十足,哪知最后卻沒有獲獎。為此作為導演的馮小剛為了維護老婆,更不惜痛斥金馬獎有貓膩,不公平。相信馮小剛的這番話,就算徐帆沒得獎也很安慰了。

孫海英  孫海英與呂麗萍結婚過后,兩人一唱一和,非常有默契。就包括呂麗萍在微博中炮轟同性戀,遭到眾多明星的口水戰,孫海英更是不顧一切的,憤然就上,為老婆出頭,挑起事端。結果還鬧到央視,本來小小的一場口水戰,卻因為孫海英的沖動護妻弄的不可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