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與郭富城合資養馬 給馬起名擔心變粗口

張智霖做馬主與郭富城一起合伙出資養馬

  張智霖昨天(3月7日)前往馬場出席記者會,原來他已成為準馬主。他說:“我將跟好友郭富城及幾位友人購買馬匹,準備下季出賽。”提及郭富城愛駒命名“愛的呼喚”,張智霖坦言想過同樣用歌名為愛駒命名,不過馬會規定最多只可改4個字的名字,所以他會改用充滿友情和正能量的名字。有提議以他的歌曲《骨膠原》做馬名,張智霖哈哈笑說:“這個名太蹺口,如果講馬時說錯,會變成粗口。以兒子魔童命名?我怕別人以為是王維基。”

  曾拜陳百祥為師

  張智霖希望下半年可跟朋友到外國挑選馬匹,他說:“我當然想拉頭馬,還想贏得比賽,這是所有馬主的夢想。不過我很懶惰,曾拜阿叻(陳百祥)為師卻疏于學習,我是他多年來唯一收的徒弟,他給予1尺厚的賽馬資料,但我原封不動放在家,現在要重拾這本秘籍。”提及好友郭富城出言維護女友熊黛林,問他可覺得郭富城很Man?張智霖笑著說:“他一向都很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