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賢被傳患重病 狄波拉證實其健康無恙(圖)

狄波拉與胡須Kong親身支援鄺美云擔任籌委的晚宴

  臺北時間3月11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香港理工大學前晚(3月9日)舉行成立75年慈善晚宴,狄波拉(拉姑)早前跟前夫謝賢(四哥)及兒女一家人旅行,重提有關他被傳患重病的傳聞,狄波拉笑著回應:“四哥(謝賢)人緣好吧,其實20多年前,在加拿大已傳過他的死訊,當時我們還沒移民。10年前,在新加坡還傳了幾次。”

  狄波拉稱贊謝賢身體很好,還相信對方比她還長命,身形消瘦主因向來注重身材外表,健康絕無問題。對于兩名孫兒沒有一起去旅行,她說:“當地大風大浪,這次不去,將來總有機會。他們很乖,沒有為此發脾氣。”

  晚宴籌委會執行主席的鄺美云(Cally)捐出紅寶石首飾拍賣,還有星云大師親筆題字,聯同其它拍賣收益,是晚籌得551萬元。她因忙于打理珠寶生意,連愛情也暫時擱在一邊。她說:“我是佛光會主席,正籌備4月底維園舉行的佛誕活動,感情事已沒時間去想,寧愿把心機放在工作及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