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誰把美艷超模娶回家?

2012年03月06日 11:47:16

她們擁有天使的臉龐,她們擁有魔鬼的身材,她們是無數男人的夢中情人,甚至容貌身材十幾年不曾有多少改變……要娶這樣的女人壓力一定巨大無比,什麼樣的人才敢娶個美艷“麻豆”(model)當老婆呢?

“天使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Kerr)的老公是著名的好萊塢“精靈王子”,英國演員奧蘭多·布魯姆(OrlandoBloom)。Miranda Kerr與OrlandoBloom2010年6月正式訂婚,2010年7月21日閃電結婚。

出生在雪梨的MirandaKerr是澳大利亞現今最紅的模特。她有著澳大利亞、塞爾維亞、波斯以及菲律賓血統。

2008年4月26日,奧蘭多布魯姆高調地牽著名模米蘭達可兒的手出現在“DavidJones AJC AustralianDerby”(澳大利亞賽馬會公開賽)上。這是兩人第一次在公共場合亮相,并正式宣布了戀人關系。

Miranda Kerr與Orlando Bloom

維多利亞的秘密性感天使AdrianaLima(阿德裏亞娜·利馬),嫁給了NBA球星老公MarkoJaric。巴西超模Adriana Lima,是世界上出場費排名第三的女模特。

巴西向來盛產頂級模特,AdrianaLima則是紅遍T型臺的頂級超模,作為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簽約模特,利瑪是這個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模特之一。

Adriana Lima與老公Marko Jaric拍攝的大片

婚后馬科-雅裏奇(MarkoJaric)和利瑪一直處于新婚蜜月期,當談及與利瑪的婚后生活時,雅裏奇臉上露出滿足的表情,“當我們相擁觀看《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場時,我輕輕的吻了上她唇,美妙的感覺讓我飄飄欲仙。曾經我認為自己不是那種容易墜入愛河的人,但是現在都改變了,是利瑪,他改變了我。”

  亞歷山大·安布羅休(AlessandraAmbrosio)是著名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而她的老公JamieMazur是一位來自加利福尼亞的富商。

  這位同樣來自巴西的維多利亞秘密超模AlessandraAmbrosio,在成為內衣模特前曾是巴西頂級足球寶貝,是全世界無數球迷的夢中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