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男星的平民老婆

娛樂圈那些當紅男星的老婆不一定都是圈內人,她們有可能出身平凡或出身名門,下面lady就來深度挖掘一下這些男星背后的“平凡老婆”。



胡兵近年到日本發展,在北京出席名店活動時,大談拍日本片之余,更自曝明年將會與拍拖一年半的圈外女友結婚,更表明希望孕育下一代。

當被問到內地電影也興旺,胡兵是否會返回內地?胡兵竟然大爆料說:“現在一半一半啦,不過我明年都挺忙,因為我要結婚。”甚少聽胡兵提及有另一半,問他女友是誰,他說:“是圈外人,拍拖一年多啦,不過不講那麼多,免得老板不開心。兩個人一起,當然希望有家庭、生兒育女啦。”



葛優的影視作品不算多,但卻是內地影視圈中毫無懸念的的“一哥”,但對于葛優的老婆賀聰,人們知之甚少,除了被媒體**到一次與葛優外出外,賀聰幾乎沒有在公眾面前露面。值得一提的是,賀聰的長相極其普通,并且一直沒有子女,葛優算是真正做到了“糟糠之妻不下堂”。

今葛三十而立的時候,經所在單位的同事介紹認識了美術老師叫賀聰。賀聰生于知識分子家庭,與葛優年齡相當。第一次約會時葛優擔心見面緊張,便把她約到美術館去看展覽,然后裝作偶遇,于是結識了女教師賀聰。

葛優對賀聰的第一印象很好,葛優當時雖然名氣不大,但是賀聰看中了他樸實穩重心眼好,雙方開始交往




結婚時,葛優和賀聰說好不要孩子,過兩人世界。可是,來自外界的壓力讓葛優招架不住,賀聰對葛優說:“難道為了怕別人說閑話,就要改變自己的生活選擇嗎?”如此這般的分歧他們多是在吵架中化解。

2007年,身家豐厚的葛優為了紀念結婚20周年,送給妻子價值千萬元的豪華別墅,還給她配了豪華房車。葛優說:“我們當時的經濟基礎特別不好,誰也不圖誰什麼。后來有沒有碰見比她好的?鐵定有。但我們是在沒名的時候就同甘共苦的,干不出再婚換人那種事。”

贊一個!!!





在1992年的港姐選美中,“無線”第一頒發了“最具演藝潛質獎”,而這一獎項的幸運得主也就是當屆的港姐冠軍盧淑儀



在香港的娛樂圈中,有兩位靠著選美出名的盧淑儀,一位是我們現在所說的這位1992年的港姐冠軍,另外一位則是1997年的“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得主。最近你若是在娛樂報道中經常見到盧淑儀的名字,那位盧淑儀多半是1997年的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因為她現在是影視歌三棲發展,風頭很盛。然而就是這位當時被認為是最具演藝潛質的美人,卻在當選后不久、履行了港姐的義務之后,就毅然退出了娛樂圈,根本沒有給自己一個顯示演藝潛質的機會,然后開始了與李克勤13年的愛情長跑。




那位讓盧淑儀甘愿放棄自己的事業男人歌迷一定不會陌生,他就是在歌壇紅極一時的李克勤

盧淑儀是在1992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時認識李克勤的,當時,李克勤盧是港姐競選活動的特邀演出嘉賓,但情竇初開的盧淑儀在與李克勤結識之后不久,便陷入情網被李克勤所俘虜。簽約“無線”不久,這位被外界一致看好的新秀,便犧牲自己的演藝事業退出舞臺。在1995年6月,盧淑儀曾專門陪李克勤赴美國灌錄唱片,回到香港在機場機場接受記者訪問時,公開承認已與克勤相戀三年之久。她的退出速度之快令人驚詫,以至她沒有機會在銀幕上給我們留下點值得回憶的東西,我們所有的只能是一種對她犧牲自己事業支援男友事業發展的敬佩和遺憾。




梁家輝是中國演技派男演員的杰出代表,因在《垂簾聽政》中成功出演咸豐皇帝而一舉獲得第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但是得到影帝后的他,卻開始了演藝生涯中最黑暗的一段日子。
正是在這段時間裏,梁家輝遇到了后來成為他太太的江家年,他說,和太太兩人是一見鐘情,“她原來是香港電臺的一個制作人,第一次認識后就覺得很喜歡,第一次約會是看電影。”當時梁家輝的經濟狀況并不是很好,但是太太并沒有在乎這些,交往半年后兩人就結婚了。他們一共辦了兩次婚禮,梁家輝說:“第一次辦時,我所有存款只有8000元港幣,就租了一個飯店的房間,招待雙方幾個好朋友,也不敢告訴家長,自己偽造了結婚證書,交換了戒指。大概結婚大半年后,經濟狀況開始改善,那個時候就跟家長坦白,說我們已經結了婚,去辦了正式的手續。”



歐陽震華的兩段婚姻,第一次是1991年,兩年后和平分手;1995年,被拍到與澳門第一代賭王傅老榕的孫女傅潔嫻約會,直至1998年,他才正式對外承認,兩人已于1996年底在加拿大結婚。離奇的是,直到進入記者的鏡頭,他才曉得老婆原來出身豪門。
那是在1995年,同傅潔嫻的地下戀情已經半年。某日看報,驚見自己與女友的照片上了頭條,大標題宣告:歐陽震華女友原來竟是豪門千金。錯愕之下向對方詢問,才曉得報章所言果然不虛。歐陽震華長吁短嘆,對方保密工作實在做得太好,“之前,我到她家去,拜訪她媽媽,都不知道她家背景特別,就是普通家庭吧,但記者一下子就把她的家底全抖了出來,我是看了報紙才知道她的身世!”


傅潔嫻的阿公是澳門第一代賭王傅老榕。傅老榕家族為香港富麗華酒店創辦人,酒店1985年上市,家族持有資產約80億港幣。



劉燁老婆安娜年齡并不大,但外國人很少向人透露年齡,根據知情人了解到她大約生于1980年,算是80后。安娜出生在法國尼斯一個猶太家庭,這個家庭的藝術氛圍很濃厚,父親是一名戲劇演員,安娜的姐姐也是演員,盡管在法國并不算大腕,但也算很有經驗。安娜深的家人寵愛,據法國使館工作人員透露,本次專程來中國參加婚禮的親友約有70名,法國使館還專門抽派工作人員接待這些親友團。如此大的排場,就算不是貴族出身,也是家境殷實。而濃厚的藝術氛圍,也讓安娜對攝影和電影有極大興趣。


2006年底,剛還原自由身的劉燁在一次法國使館的活動上認識了安娜,兩人一見傾心。劉燁使出“殺手锏”——玫瑰戰術,順利攻克了這位法國“文青”的心。



關于“妻子是日本人”的傳言,段奕宏表示希望借助記者來為之澄清,段說:“我太太不是日本人,是地地道道的中國內蒙古人,只是在國中時去日本讀書而已。她非常熱愛自己的祖國(中國),雖然在異鄉多年,但并沒有忘記中文,刻苦讀書。在2001年回國考入中戲讀表演系,所以說,她是我的正宗學妹。”
據了解,段奕宏未婚妻叫王瑾,祖籍內蒙古,從小隨父母在日本生活,還有個日文名叫中村幸子。王瑾2001年回國考入中戲表演系,是段奕宏的小學妹。在楊陽執導、段奕宏主演的抗戰題材劇《記憶的證明》中,王瑾扮演“阿香”,兩人很可能就是通過那部戲建立感情的。
據知情人士透露,王瑾性格有點驕縱強勢,在圈裏人緣不佳。雖然她在藝術方面有專長,但文化貭素并不高,講話有些粗,抽煙喝酒也都在行,因此一些人對他們的戀情并不看好,覺得王瑾配不上段奕宏。外界猜測,段奕宏一直不公開女友也有部分原因是其有日本名,對于演抗戰劇而走紅的段奕宏來說,有個“日本女友”或許會影響其人氣。

周立波老婆胡潔是溫州人,26歲白手起家創辦企業,如今經營著一家占地20多畝,廠房3萬多平,員工1000多人,專門從事不銹鋼餐具制造及出口業務的公司。據說,周立波第一次到胡潔的企業時都被“嚇傻了”。周立波老婆是溫州當地非常有名的人物,兩屆的人大代表,同時擔任著多種社會職務。據傳她曾結過一次婚,有兩個孩子。

波哥,HOLD住啊!


周立波老婆在二十多歲讀書畢業后,正值改革開放,她的父親開辦了一家五金加工廠,周立波老婆和她的表姐是這家工廠僅有的兩名工人。后來周立波老婆偶爾有一個機會跟一個外貿公司去國外,在歐洲看到了世界上非常著名的德國的一個品牌的餐具,胡潔就買了它一套產品,拿回來后就開始模仿制作。
據胡潔本人敘述,第一次就碰到一個德國客戶,那個德國客戶一下子下了四十萬美元的訂單。因為那個產品可能在當時中國的市場上還沒有,所以她得到了一次絕好機會。后來雖然幾經波折,周立波老婆還是做下了這單生意,她自己回憶這段往事時不無激動“我當時真的失眠了,所以后來那個客戶發給我的時候,我記得還很清楚,我整個人都跳起來了,非常的開心。但是,因為這是第一批訂單,我在技術上都不過關,我覺得那批貨非常對不起那個客戶,因為那批貨在質量上真的完全不過關,但還是運出去了。這就是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出道二十年,金城武因為身邊很少出現女伴,感情生活成謎,甚至被傳斷背。直至去年返臺灣宣傳電影時,被發現無名指戴上婚戒,開始傳出他與神秘日籍女友已結婚。最近,港媒在米蘭碰上金城武拖三女逛街吃飯看秀,但他對其中一位說日語的中年女子分外照顧,令媒體懷疑這個女子就是金城武的妻子。
近日有餐廳老板爆料,質疑金城武其實早已秘婚,該店老板透露他經常帶一名女子光顧,每次都是由女子以額度卡結賬,該女子的簽名更寫上“金城”,懷疑她正是金城武的太太。

王寶強的妻子名叫馬蓉,跟王寶強是在搞活動時認識的,與王寶強談戀愛時還沒畢業。而王寶強在2009年的一次采訪中,也說過自己的女友是播音主持專業的學生。
談起自己和老婆的初識,王寶強說:“一切都是機緣巧合,我們倆是一見鐘情!第一次見面,我們就覺得對方是未來的另一半!我一直不敢正面看人家,心跳得厲害。她也不是特別愛說話。我當時沒有表白,后來慢慢接觸多了,對方也能感覺得到。即使不說‘我愛你’,但是你的行動就能表現出來。我是河北的,中國這麼大,我們就能走到一起,緣分這東西說不清。”
王寶強說自己與妻子是談戀愛兩年多后才結婚的,不是閃婚一族:“談戀愛時就跟她說想結婚,想一起走過這一生。我愛人也覺得我很可靠,很能依賴得住。”王寶強與妻子的感情十分甜蜜,他說兩人的性格十分互補:“我們在生活上各方面都挺能聊一塊的,很互補,我缺什麼東西她都能補上,她缺什麼我也能補上。我什麼都愿意跟她講,包括對工作上的想法,跟她聊能聊出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王寶強還透露,老婆跟他一樣樸實,甚至經常跟著他一起回老家下農田干活。“她看著我種地、卷著褲腿撒化肥……無憂無慮的,看得我也很開心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