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男”蔣毅《親愛的回家》 為親情舍愛情

蔣毅精彩劇照

蔣毅精彩劇照


  由拉風娛樂出品,臺灣金牌導演羅燦然執導的情感大戲《親愛的回家》正在湖南衛視熱播,很多觀眾認為《親愛的回家》折射了當下最現實的家庭情感問題,有很強的現實意義。該劇由韓雪、蔣毅、胡兵、于娜、苑瓊丹、麥家琪、駱達華等聯袂主演,自開播以來收視一路高歌。男主角蔣毅在劇中大玩“失憶”,在親情和愛情之中掙扎徘徊。

  在劇中,蔣毅飾演的邵軍性格堅韌,銳意進取,極其孝順。年幼時因上一代的誤會深深的傷害他,使得他對愛情望而卻步。也因為父親對自己的錯誤引導,使得自己設計與程樺(韓雪飾)一見鐘情并順利結婚后,即實施了一系列的報復,而也使他自己深深陷入親情與愛情的漩渦之中。

  對于邵軍這個角色,蔣毅有著自己的理解。他表示,邵軍實際上是一個十分善良的人。他對自己的父親十分孝順,對韓雪飾演的程樺和于娜飾演的安麗娜都有真感情。只是劇中,親情和愛情存在著對立性,使他被迫陷入兩難的境地。

  蔣毅在接受記者采訪中說:“每拍完一場戲,自己都要沉淀很久,因為總是無法擺脫那種壓抑的心情。通過拍攝《親愛的回家》不僅讓自己的演技有了很大的進步,也讓自己更加懂得了如何處理以后自己的感情。”《親愛的回家》現已成為人們熱議的話題,蔣毅也表示自己毫不擔心收視,因為自己真的很用心。

搜狐影片熱播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