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貫峰投資百萬闖美容界 親力親為談客戶

羅貫峰投資超過百萬進軍美容行業。

羅貫峰對購入的美容儀器也會認真了解其運作及內容。

事事親力親為,相信是羅貫峰的成功之道。

  2012年3月11日 香港與湯盈盈同期出道,現任無線節目《都市閑情》主持的羅貫峰(Damon),除了與友人合資BBQ酒吧外,還打理醫學美容中心生意,相當忙碌。Damon透露美容中心開設超過三個月,與兩位友人合資,投資超過七位數位,Damon直言最大開支是購買美容儀器,相當昂貴:“現在店位約700尺,其實最貴是儀器,每太要60萬港元(40多萬人民幣),幾年前已經想開店,我的拍檔是女性朋友,一直做美容行業,而且自己平時都有做美容習慣,雖然我不會親手去做美容,但作為老板,都要知道每臺儀器的內容,要向客人講解。”

  強調做良心生意

  問到生意額如何?Damon說:“生意額還可以,都是要守的,還不算很多錢賺,但我喜歡做‘良心生意’。(有什麼難度?)如果收費收得貴,別人會覺得不如出去到診所或者找其它醫生做,但如果我收得便宜,別人又以為是不是騙人的,這個平衡點很難找,所以我會叫身邊朋友來免費試做,男女均可,但只限面部清潔。”Damon表示會以口碑經營生意,他說:“一定要有效果,寧愿慢慢來,吸納多點生意。”

  項目多 勤奮嘗新

  羅貫峰除了演戲、主持及開設醫學美容中心外,Damon還在尖沙咀經營BBQ酒吧,以及開設室內設計公司,稍后更開中菜館,主打海鮮及小炒,項目多,他說:“室內設計暫時主要集中在家居及商鋪設計,很多時侯我都要親自去跟客戶談。(難度呢?)有些工程接了回來未必能做,因為是很大的工程,所以未必會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