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曝楊冪整容細節 盤點被“好友”出賣的明星

2012年03月05日 14:42:15

  近日,一個名為“CATWALK林詩珊”的微博爆料稱之前是好朋友的楊冪在韓國整容,還說自己和楊冪翻臉了,“大家好自為之”。該條微博一時間獲得網友瘋狂轉發和評論。記者昨日聯系上楊冪,其經紀人否認了此事,稱楊冪和微博主人根本就不認識。至于整容,她也予以否認。


對于整容傳聞,楊冪一向淡定回應。

  微博被懷疑炒作

  “catwalk林詩珊”在微博上說:“原本以為我們一直是好朋友。你為了唱歌在某工作室呆一晚不回家,為了你的臉型我陪你在韓國呆一周,而你在劇組的事情……這些我都沒和外人說一句,而你卻這樣對我。事到如此,我們各自好自為之。”微博還@了楊冪,似乎表示要“決裂”的意思。微博短時間內就被轉發一萬多次,網友在求解真相的同時,更是懷疑此人應該是在炒作。

  首先,根據網友們的分析,該微博未被加“V”,雖然她多次在微博裏提及羅志祥、大S、張韶涵等明星,顯得她和這些人的關系不錯,但明星們也無和她互動的蹤跡。另外,她開通微博后的第二條就貼上了自己的暴露照片,還附上了“找人說話”的文字內容。

  楊冪稱無所謂被黑

  針對此事,本報記者聯系了楊冪,她的經紀人若堯稱楊冪聽到這一訊息也很驚訝,并稱根本不認識對方,也沒什麼好說的。面對再次“被黑”,她稱無所謂,早已習慣了。就在昨日,楊冪也在微博裏說:“謝謝你們扔過來的石頭,我會好好地把它們收著,構筑我心底最堅實的城堡。”(記者曾俊)

  娛樂圈中越來越多的“猛料”都從藝人及其朋友口中曝出,讓我們更深刻地看到了娛樂圈的陰暗面。而對于明星來說來說,交友要慎重,否則的話會后悔莫及。

  小豬羅志祥曾被大S出賣隱私,稱他比女人還女人,愛美成癖,整日都會鏡不離身,沒事就瞎照一番才會過癮,此外羅志祥還經常修剪指甲,涂上黑色指甲油后還要貼上閃石裝飾,即使這樣還不會過癮,還要像女生一樣化妝修眉,十足的媚態,讓人頗感意外。

  剛喪夫的劉雪華戲裏是淚人兒,戲外也是情路坎坷的可憐人,她的好友谷音爆料,她和前男友劉德凱在內地承德結過婚,她還金援對方3000萬新臺幣。不過劉德凱回應說自己沒有缺錢,沒有借錢或金援這種事。

  林峰被前女友潘霜霜出賣形象大跌,其實早在臺慶頒獎禮上斬獲大獎的林峰曾被老友慘揭老底,斥責他無論是拍戲或者錄新歌遲到早退是家常便飯,還經常在劇組以大哥自居,對待朋友脾氣有時候也特別的暴躁。最要命的是曝料林峰入行不久下巴、鼻子、眼皮都動過刀,造成林峰一聽到有人談論整容就會黑臉。

  張柏芝雖然很漂亮,為人也豪爽。但她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大咧咧的,特別的容易交到損友。距離不雅門事件830天的時候,她早期的半裸照卻被著名的攝影師給曝光了。

  戴軍曾出書曝明星私隱,在談到自己曾在化工系統工作時的工友毛阿敏,戴軍透露,當年因為沒有上海戶口,毛阿敏根本進不了專業團體,只有通過全國歌唱比賽出頭,但毛阿敏在參加一次全國比賽時,卻遭遇潛規則,被擠出金獎,毛阿敏當時曾在慶功宴上大哭,成方圓還寫信鼓勵了她。

  傅穎也被傳出被好友出賣,據說在2008年的時候,她就被圈中女性朋友出賣,造成自己和好姐妹鄧麗欣關系非常的緊張,隨著不和傳聞的升級,她不得不站出來說話,昔日好朋友,最終,卻被搞了一下,實在是慘不忍睹。

  當年憑借《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紅遍海峽兩岸的著名女歌手孟庭葦,她紅了一陣子后,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原因很簡單。她很怕八卦新聞,最終以“緋聞絕緣體”身份退出娛樂圈,一晃八年過去了,復出之后她做客媒體講述鮮為人知的往事,她被好友出賣至今令她很傷心。一個很聊得來的工作人員把通告的時間弄錯了,卻把責任推給孟庭葦。按照當時的情形孟庭葦不能推翻冤案的,后來,她對于這件事情選擇忍氣吞聲。但被人冤枉她很是傷心。